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极致追求 驶于纯粹 试驾奔驰AMG GLE 43

2018-05-22 16:22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从博尔特9秒58打破百米世界纪录到今年2月苏炳添以6秒43刷新60米亚洲纪录,人类不断拓展力量、速度、耐力的最终极限。而在车界也有这么一个传说——AMG全称:Mercedes-AMG。他是梅赛德斯-奔驰的高性能部门,专门针对梅赛德斯-奔驰的车型,进行有关动力及其其他方面的改装。“在原有的动力系统上加以改进,榨出发动机的最后一分动力!”AMG始终代表着奔驰对于速度的极致追求,也用这种最纯粹的方式让我们感受到汽车本源的魅力,而今天主角其中一款车型——奔驰AMG GLE 43 4MATIC。

外观方面,奔驰AMG GLE 43前脸采用了双幅条格栅设计,中央镶嵌着硕大的奔驰三叉星徽标识,车标内隐藏有自适应巡航雷达探头,同时彰显身份的AMG铭牌在饰条缝隙中低调不张扬。

奔驰AMG GLE 43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13*1951*1761mm,轴距为2915mm,中大型豪华SUV标准身材。翼子板侧面的“BITURBO”和“4MATIC”表明自己为双涡轮增压四驱车型,显示其强大的内涵与实力。另外,相比普通版GLE,奔驰AMG GLE 43在后排配备了隐私玻璃增加了后排乘客的私密性。

原厂铝制踏板迎合银色装饰风格,5福AMG轮毂造型独特,5条轮毂脊部内凹喷涂成亮深灰色,裸露出硕大的打孔刹车盘,区别于GLE明显更为运动,也更加的精致,并且在轮圈边缘同样刻有AMG标识。

尾部延续饱满的设计风格,不过,车尾左边的AMG铭牌和双边四出的排气则表明了其身份,一下从普通人变成战斗民族。

内饰方面,奔驰AMG GLE 43秉承了梅赛德斯-奔驰一贯以来精工细作的内饰品质,AMG仪表盘、换挡拨片、铝合金脚踏板和银色面板装饰突出了其运动化的特性,内饰围更加专注运动。

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小适中,握感饱满,九点和三点位置采用打孔真皮设计还配有换挡拨片。带碳纤维装饰的AMG双炮筒仪表盘设计更加时尚,外圈和内圈的镀铬突显运动气息,中间显示屏显示各种信息,让驾驶者轻松了解车况。

座椅尽显奔驰SUV的豪华尊贵,皮质座椅在驾驶过程中增加舒适性,空间宽大,座椅两侧起到包裹支撑作用。主驾和副驾座椅均提供电动调节和三组记忆功能。

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角度调节,满足不同身材乘客的坐姿需求。此外,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到,全面满足从城市通勤到外出游玩等各种需求,同时,电动尾门功能为装载取物提供了更多便利。

动力方面,奔驰AMG GLE 43配备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7马力,峰值扭矩为520牛·米,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7秒。同时,该车还配备了4MATIC四驱系统。

舒适模式下和普通版GLE没什么区别,车内安静、转向轻盈,9AT变速箱近乎以双离合般的速度完成每一次升挡。当你把驾驶模式调到Sport+之后,油门灵敏到激进,每一脚下去都是全力的暴躁,转向变得沉重而且指向性也随之增加,悬挂也变的坚硬无比,再加之收油时“噗噗”的回火炮声,完全有在赛道上驰骋的感觉。

空气悬挂在不同模式下也有着不同的表现,普通模式下它能够非常好的把路面上的细碎震动过滤掉,车内的舒适性确实很不错,不过随着驾驶模式的递增,悬挂的硬度也会随之增加,直到Sport+模式下,悬挂就感觉像是和底盘硬连接了,完全没有避震筒的存在,通过减速带或是比较大的颠簸的时候,车尾甚至会整个跳起来。

小结:当它真正出现在你面前,更多的是,惊艳——奔驰AMG GLE 43 4MATIC秉承独到魅力,以卓越体验瞩目问世以来,以AMG的强劲性能即刻响应,在引擎轰鸣中领略5.7秒破百的极致追求,一旦启动,留给你的只有背影!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极致追求 驶于纯粹 试驾奔驰AMG GLE 43】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从博尔特9秒58打破百米世界纪录到今年2月苏炳添以6秒43刷新60米亚洲纪录,人类不断拓展力量、速度、耐力的最终极限。而...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05-22 16:22
日前,有国外媒体拍摄到一组疑似全新梅赛德斯-AMG GLE 63的路试谍照。据了解,新车将会基于全新的MHA平台进行打造...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7-07-20 09:57
[AMG GLE 43官图发布 5.6秒“破百”]日前,梅赛德斯-AMG官方正式发布了AMG GLE 43的官图,未来新...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6-11-03 09:47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