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旗云2低油耗高安全性 堪称节能家轿第一

2013-04-27 10:33
来源:汽车时代网

    因“雾霾”的影响,全民热切关注环保与空气质量问题。生活中,汽车尾气排放是影响城市空气质量的重要因素,各大车企为此绞尽脑汁,努力节能减排。做为自主品牌标杆车企,搭载自主研发ACTECO发动机的奇瑞汽车更是杰出的环保车型代表。旗下5万元以内小排量车型旗云2更是值得推荐。

    低油耗 高安全性 堪称节能家轿第一

    旗云2本着“新一代节能家轿”的宗旨搭载奇瑞自主研发ACTECO1.5L“十佳发动机”,最大动率高达109马力,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4.3L,并具备了欧IV的排放标准。在奇瑞举办的第4届旗云百市千县节油极限挑战赛总决赛上,冠军选手百公里油耗仅3.25升,而且,更享百公里超6.5L无忧退还的保证。

    旗云2在安全方面也是做到了无微不至,全车45项跃然优化,底盘扎实,优良调校,、皮实耐用,品质更可靠,创造95万公里无大修记录。车身结构采用的是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设计、车身关键部位钢板强度超越同级车型,是路上移动的安全堡垒。车身的溃缩空间设计可以保证车辆在发生碰撞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地缓冲和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同时,还拥有ABSEBD防抱死刹车系统、四门电动升窗、遥控钥匙、倒车雷达、双安全气囊等实用配置,主被动安全值得信赖。

    大气外观 超大空间

    外观上,旗云2全新设计的流线型前脸造型,尾部立体雕塑风格,美观大气,稳重中凸显现代感,整体外观具有中级车风范。车头两侧晶钻式大灯和镀铬格栅的配合,不但让车体倍显俊朗,更显刚劲、大气。同时,旗云2新增多项储物空间,彰显以人为本的理念;独有的阶梯式整体掀背式设计,提供了550L至1360的超大的载货空间,能为你的生活添加不少的便捷;2480mm的轴距,为乘坐者提供了最舒适的驾乘空间。

    此外,旗云2的科技配置带来更加人性化的驾车体验。拥有NAVI卫星导航系统、7英寸多功能彩色液晶触控屏、多媒体影音播放系统、4个全方位立体声扬声器等多个在5万级别车中最强的娱乐系统配置;还有18项储物设计、USB插口等诸多贴心的人性化配置升级,相比同级别车,旗云2价格实惠、性价比高,在外观和配置上更加符合现代年轻人的需求。

    节能惠民政策车型 旗云2堪称5万元性价比之王

    作为“新一代节能家轿”,旗云2具备了大空间、低油耗和高安全性的入门级家用车的标准。在价格方面:最低售价仅为4.78万元,并可享受国家“节能惠民”政策3000元优惠补贴,预算在5万元左右的你,旗云2是您最佳选择.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旗云2低油耗高安全性 堪称节能家轿第一】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因“雾霾”的影响,全民热切关注环保与空气质量问题。生活中,汽车尾气排放是影响城市空气质量的重要因素,各大车企为此绞尽脑汁... 查看全文》
来源:西宁汽车网
2013-04-27 10:33
因“雾霾”的影响,全民热切关注环保与空气质量问题。生活中,汽车尾气排放是影响城市空气质量的重要因素,各大车企为此绞尽脑汁... 查看全文》
来源:西宁汽车网
2013-04-23 10:44
据悉,即日起至2月28日,奇瑞全程有礼连环“惠”促销面向全国范围展开,活动期间,凡进店、试驾、购车的消费者均可参与,轻松... 查看全文》
来源:西宁汽车网
2013-02-26 10:51
这个冬天有点冷,比起外出行走,人们更愿意待在温暖的家里,渡过这漫漫严冬。情暖冬日,感恩回馈,为让消费者在冬日也能感受到温... 查看全文》
来源:西宁汽车网
2012-12-13 11:44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