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自驾游畅享舒心旅途 西宁旗云2全程给力

2013-05-19 00:48
来源:汽车时代网

  春满大地,阳光和煦,又逢五一小长假,正是一年踏青好时节,自驾游已然成为当下时尚之选。特别对于上班族,驾车远离城市喧嚣,感受郊区静谧,对减轻工作压力,释放身心自由有着神奇功效。刘先生是一位旗云2车主,五一自驾出游,让我们一同感受旗云2带给他的快乐之旅。

  GPS导航,心想所至

  自驾游的目的地是野三坡,刘先生对路线并不熟悉,但旗云2配备有车载GPS导航,只需输入出发地及目的地的名称,导航自动规划最佳行车路线,免去了找路之苦。野三坡坐落于北京西部,河北省西北部,保定市涞水县境内,根据GPS导航,车辆从市区沿京石高速路至琉璃河道口拐出向西至十渡,再从九渡道口向西南经普渡山庄、东湖港到达此行的目的地野三坡。当然,沿途的风光景色秀丽,麒麟山景区更是风光壮美,自驾穿山越谷令人心旷神怡!

  动力强劲,一路驰骋

  整个行程中有平坦的大道,也有崎岖的山路,旗云2动力强劲的特点有出色的发挥,使人可以尽情享受到淋漓尽致的驾驭之感。车速一般保持在80KM上下,旗云2最终实测百公里5L的耗的相当给力!

  据了解,旗云2搭载的是奇瑞自主研发ACTECO1.5L“十佳发动机”,具有低转高扭动力输出地特点;并且奇瑞举办了4届旗云节油赛,最好成绩仅为3.25升/100KM,同时奇瑞还承诺旗云2百公里油耗超6.5L无忧退还!

  驾乘舒适,尽显关怀

  3.5小时的行程肯定会产生驾驶疲劳感,这需要车辆具有宽敞的空间和足够的舒适性来缓解疲劳。旗云2  4393mm*1682mm*1424mm的尺寸有效提供了前排充分的腿部空间,后排的空间也足够让1米8的大个子伸展自如;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前后排座椅让驾乘者拥有更舒适的感受。

  凭借出色的动力性及舒适的空间感受,旗云2成为广大消费者的首选。记者在从北京奇瑞4S店了解到,现购旗云2可享受享节能汇、安全汇、精品汇、畅游汇以及金融汇五重大礼;同时,为更方便消费者购车,还另有“易购贷、“轻松贷”、“安心贷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自驾游畅享舒心旅途 西宁旗云2全程给力】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春满大地,阳光和煦,又逢五一小长假,正是一年踏青好时节,自驾游已然成为当下时尚之选。特别对于上班族,驾车远离城市喧嚣,感... 查看全文》
来源:西宁汽车网
2013-05-19 00:48
因“雾霾”的影响,全民热切关注环保与空气质量问题。生活中,汽车尾气排放是影响城市空气质量的重要因素,各大车企为此绞尽脑汁... 查看全文》
来源:西宁汽车网
2013-04-27 10:33
因“雾霾”的影响,全民热切关注环保与空气质量问题。生活中,汽车尾气排放是影响城市空气质量的重要因素,各大车企为此绞尽脑汁... 查看全文》
来源:西宁汽车网
2013-04-23 10:44
据悉,即日起至2月28日,奇瑞全程有礼连环“惠”促销面向全国范围展开,活动期间,凡进店、试驾、购车的消费者均可参与,轻松... 查看全文》
来源:西宁汽车网
2013-02-26 10:51
这个冬天有点冷,比起外出行走,人们更愿意待在温暖的家里,渡过这漫漫严冬。情暖冬日,感恩回馈,为让消费者在冬日也能感受到温... 查看全文》
来源:西宁汽车网
2012-12-13 11:44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