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贵阳乐在“7”中 开启金秋 “7彩车生活”

2013-09-14 00:46
来源:汽车时代网

  “7周、7款车、7种礼、7折秒杀、7彩车生活”。这一连串的数字“7”凝聚了中国一汽小型车专属经销店“金秋献礼”活动的丰富内涵。记者走进本市中国一汽贵州有限公司4S店,只见店内外处处装点着告知活动信息的吊旗、海报、窗贴等,配合着“中秋、十一”双节,让人立即感受到一股浓重的节日氛围。

  作为国内汽车业的“领军品牌”,中国一汽60年深厚的造车底蕴曾产生出了众多让国人为之骄傲且耳熟能详的自主汽车产品。致力于“创造人、车、社会和谐”,以打造高品质、低油耗、“让普通百姓开得起“的精品汽车为造车理念,中国一汽近两年连续开发出了覆盖SUV、MPV、两厢、三厢全系列的十余款精品小型车。

  此次中国一汽汇集旗下森雅S80、M80、夏利N7、欧朗、威志V5、威志V2和夏利N5共7款精品小型车,借助“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在南方十省小型车专属经销店启动乐在“7”中金秋献礼活动,让用户再一次去关注和体验中国一汽小型车家族精湛的产品品质和技术,并通过提供超值实惠的“7种购车好礼”,包括2000元油卡的“购车礼”、购车再中1000元油卡的“抽奖礼”、“零利率、零月供”的“信贷礼”、2000元油卡的“置换礼”以及种类繁多的“到店礼”,还网上直降7折的”秒杀礼”及注册到店试驾即送的手机话费的“试驾礼”等,让用户乐在“7”中,利用这个金秋从容去挑选满足自己需求的心仪座驾,轻轻松松感受一回一汽小型车产品带来的“7”彩车生活。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贵阳乐在“7”中 开启金秋 “7彩车生活”】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7周、7款车、7种礼、7折秒杀、7彩车生活”。这一连串的数字“7”凝聚了中国一汽小型车专属经销店“金秋献礼”活动的丰富...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3-09-14 00:46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