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阿斯顿 马丁太原展厅于昨日盛大揭幕

2013-11-20 14:19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3年11月18日英国豪华跑车制造商阿斯顿 马丁宣布携手英伦之翼集团,在太原开启全新的经销商展厅。

  阿斯顿 马丁全球销售总监Christian Marti先生在开幕盛典上说道:“ 2013年,阿斯顿 马丁今年迎来了品牌的第一个百年华诞。在百年的发展历程中,这一极具传奇色彩的英国品牌以其精湛的技艺和美妙绝伦的设计誉满全球。自2011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阿斯顿?马丁始终坚持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在中国市场保持稳步发展,不断致力于将最卓越的车型带入中国市场,让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感受到这一品牌的独特魅力。”

  阿斯顿 马丁中国区域总裁郑津兰女士说:“作为我们宝贵的合作伙伴,英伦之翼集团在奢侈品领域有着深厚的见解和丰富的经验,对于特定的购买客户群有着敏锐的洞察。我们的销售网络正在不断巩固与增强,这让我们的经销商伙伴们有信心建设更多尖端品质的展厅,从而更好的为中国消费者服务。”

  全新开业的太原展厅位于太原市小店区亲贤北街9号92栋1002,新开业的展厅严格按照阿斯顿?马丁全球一贯的标准建造,在总计395平方米的展厅内均设有设备齐全的工作室,2个客户休息区以及阿斯顿?马丁精品陈列及销售区,让独具慧眼的买家们在这里得到满足。展厅内可供5台阿斯顿?马丁豪华跑车如同完美的艺术品一般精心陈列,让人亲身感受阿斯顿?马丁品牌的“力量,美感与灵魂”。

  全新奢华四门GT跑车Rapide S太原首发

  为献礼全新的阿斯顿 马丁太原展厅盛大开业,全新奢华四门GT跑车Rapide S华丽登陆太原。在进行了重新设计与工程调试后,全新Rapide S进一步将代表阿斯顿?马丁的卓越性能、奢华、优雅以及精湛英伦工艺体现的淋漓尽致。全新Rapide S代表了阿斯顿?马丁最卓越的设计和最先进的工程技术,也展现了阿斯顿?马丁品牌无比精彩的未来。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阿斯顿 马丁太原展厅于昨日盛大揭幕】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2013年11月18日英国豪华跑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宣布携手英伦之翼集团,在太原开启全新的经销商展厅。 查看全文》
来源:太原汽车网
2013-11-20 14:19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