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四川华星华驰自由光4“0”金融优惠政策

2015-06-13 00:55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三十万出头拥有全进口Jeep自由光,享受高科技配置带来的便利,享受全路况性能带来的体验,更享优惠6万,4“0”金融优惠政策,精英版自由光即将到店,敬请期待。

  自由光配置升级 30万出头最具竞争力

  全新Jeep自由光2.4L精英版车型上将会标配泊车影像辅助系统、同时将会新增尼泊尔主题内饰(黑米双色拼接真皮座椅)和维苏威主题内饰(蓝棕双色拼接真皮座椅)。在外型上,精英版也将会融入更多的镀铬元素,使得整车内外的氛围和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更贴心的金融政策+更实惠的优惠力度

  Jeep针对全系(除高性能版)自由光车型推出了折合现金高达6万的让利政策,除了可以享受“0”首付、“0”利率政策,还可以享受“0”购置税以及“0”保险的4“0”政策,大幅度降低购车门槛。

  · 0首付: 置换车型残值大于或等于Jeep自由光车型的最低首付款,那么消费者则无需再支付首付费用。

  · 0利率贴息:Jeep自由光车型可享厂商进行不同金额的贴息

  · 0购置税:Jeep自由光车型的购置税厂商补贴

  · 0保险:Jeep自由光车型可享“新车保险 交强险”免费政策

  30万出头最完美选择,全进口Jeep自由光精英版即将到店,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四川华星华驰自由光4“0”金融优惠政策】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三十万出头拥有全进口Jeep自由光,享受高科技配置带来的便利,享受全路况性能带来的体验,更享优惠6万,4“0”金融优惠政... 查看全文》
来源:成都汽车网
2015-06-13 00:55
自由光是全球知名汽车品牌Jeep旗下一款最新车型,Jeep自由光采用全新空气动力学外观,搭配源自圣境灵感设计的内饰,并为... 查看全文》
来源:成都汽车网
2015-03-30 09:25
近日,笔者从四川城市车辆--克莱斯勒四川地区最大的五星经销商获悉,九速全路况智能王——全新Jeep自由光,三月新春购全系... 查看全文》
来源:成都汽车网
2015-03-09 10:31
无论是新手还是老手,在开车的时候都会有一些坏习惯,这些习惯在驾驶过程中不仅对汽车造成损害,还会给冬季行车带来安全隐患。下... 查看全文》
来源:成都汽车网
2015-02-17 08:47
Jeep自由光的横空出世堪称一次”蓄谋已久“的全面爆发。内外兼修的创新设计理念,让自由光拥有令同级竞争对手自叹不如的高科... 查看全文》
来源:成都汽车网
2015-01-31 08:55
刚刚荣膺美国著名原创电视汽车行业周刊杂志MotorWeek颁发“驾驶者之选大奖”的最新一代城市9速SUV Jeep自由光... 查看全文》
来源:成都汽车网
2014-03-09 00:28
2014年1月1日,新年的第一道光在成都开始闪亮,最新一代城市SUV Jeep自由光正式亮相时尚聚集地成都环球购物中心,... 查看全文》
来源:成都汽车网
2014-01-06 13:39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