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谁是你的暖男之 长城哈弗暖心配置来袭

2017-02-16 09:49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一年一度的情人节(花样虐狗 日)即将在下周二到来,在这北方依旧天寒地冻的时节,哪位萌妹子不希望身边有个大白一样的暖男来暖手暖心呢?但如果云谲波诡的缘分还没有给你带去惊喜和慰藉的话,也别寒心,因为可以对你不弃不离的暖男或许就等在身边,比如,一台肌肉壮硕、内心温暖的哈弗SUV。

  MAN感十足的三大暖男

  曾几何时刷爆社交网络的“男友力”作为一个形容词,据说是指当你看到某人的某个动作或眼神或存在状态时,感觉到他宛如你理想男友一般拥有强大力量和气场时,迸发出的内心评价。

  从这个角度来说,哈弗家族中H7、H8、H9三款体型庞大、阳刚气十足的车型简直就是能让软妹子们钟情并感受到“男友力”存在的最 佳对象。

  首先,从身材角度来说,H7、H8、H9三兄弟可谓不分伯仲:不论是坐拥4900mm家族最长车身的蓝标H7L、拥有2915mm家族最长轴距的哈弗H8还是定位家族旗舰的哈弗H9,仅凭借庞大的体型和力量感十足的线条塑造出的MAN感就足以让你在与它们目光相遇的第一瞬就建立起天然的安全感。

  一键感受男友力MAX

  光说不练非好汉,要想温暖软妹子们的心,更是需要你有冬日雪中送炭的诚意和本事。而这些,恰恰是上述几位哈弗SUV大块头暖男的拿手好戏。

  每日早起上班,钻进温度只有零下的车内的你还在靠等待水温上升后的暖风取暖?有点太迟了不是吗,在天寒地冻的冬季,小编认为是时候为你介绍一下在惯常的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配置之外,那些可以让你一键感受男友力MAX的神奇按钮了。

  ●方向盘加热

  在尚存几分单纯的小编看来,浪漫不过冬天有人为你暖手。想必在冻手冻脚的冬天刚刚坐进车内、每每在下定决心握住那冰冷方向盘前都会迟疑几秒的软妹子们对于温暖更是万分怀恋。

  而此时,对于坐在一台哈弗SUV上你的来说,想要一键感受男友力MAX的正确方式就是直接按下H7、H8、H9的方向盘加热键,稍后片刻,双手就可以感受到来自你的贴身大白暖男的最直接温暖了。

  从此不再需要给方向盘穿衣服,且既安全又省钱,软妹子们请记住,方向盘加热按键就在方向盘上,只需一键,温暖直供。

  ●座椅加热

  我们都有这样的体验,高B格的皮质座椅一进入冬日就暴露出了其冬冷夏热的恼人本质,好在科技成就生活之美,座椅通风和加热的出现解除了我们的烦恼。

  与上述可一键开启的“暖手”功能一样,全面暖屁屁的座椅加热功能也是通过按键激活,继而可根据触摸屏提示彻底开启并选择加热档位,根据小编实测,其送热速度相当神速,对于一切妹子们来说,这无疑都是一项贴心送暖的实用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7、H8、H9三兄弟的后排座椅也提供有座椅加热功能,这种周全照顾的风格真是让人感叹也可以爱车胜似一枚贴身大白暖男。

  一枚称职暖男的日常

  作为一枚称职暖男,他一定不会只关心你的表面冷暖,更会关心你的切身安全。而哈弗家族的三位大暖男也是这么做的。于是乎,你会看到包括前雨刮加热、后窗及后视镜除雾除霜等功能都如约出现在了它们的配置单上。而它们想给你的,远不止可保障安全的清晰视野这么简单。

  仔细了解一番你便会发现,这些大块头们还修炼了深厚的内功以全面保障你的安全。

  就以哈弗H8为例,在可通过帮车辆在湿滑或冰雪路面上提高牵引力,从而让即便新手女司机也能更安心从容驾驭车辆的一键雪地模式之外,其所搭载的包括ESP车身稳定系统、HDC下坡辅助系统、HHC上坡辅助系统以及RMI防侧翻辅助在内的一系列电子辅助系统在应对天寒地冻的冰雪路况时,也都是非常实用的功能配置。

 

  小结:稍加回顾一番,从赋予你足够安全感的健壮身形到诚意贴心的处处温暖,再到悉心修炼然后背后默默努力付出的安全保障——不管你是否相信有了这位暖男陪伴,一个人的情人节也可以过的很温暖,反正我们是信了。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谁是你的暖男之 长城哈弗暖心配置来袭】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花样虐狗 日)即将在下周二到来,在这北方依旧天寒地冻的时节,哪位萌妹子不希望身边有个大白一样的暖男来暖...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7-02-16 09:49
揽福福迪汽车旗下的旗舰级SUV车型,揽福有着十分霸气的外观造型,充足的空间,但是只有1.9T柴油四驱豪华型14.88万这...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7-02-15 09:27
刚刚过去的周末,微 信朋友圈有两件事刷屏 —— 一件是元宵汤圆大拜年,一件是奇瑞汽车领取了全省质量管理最高奖——“安徽省...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7-02-14 08:46
日产蓝鸟智能科技的代表不看你一定后悔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7-02-10 09:06
【不仅传承高颜值 思域是如何面面俱到 】说起今年最有成就感的车企,东风Honda肯定算一个,虽然已经两次调高了销售目标,...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7-02-10 10:29
立春一过就开启了郊游模式,如果你错过了春节前的购车季,那千万不要错过了初春郊游季。选择一辆既能满足城市复杂的交通状况,又...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7-02-08 09:12
今天小编和大家来聊一聊北汽威旺M50F,它是一款MPV,它既可商务需求,又可满足生活需求。随着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竞品...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7-02-07 09:08
冬天又双叒叕来了!不少车主最近都比较烦恼,天气时不时地抽个风下个雪,气温抽个风开始路面冷冻,油表指针再一抽风来个急速下降...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7-02-04 09:22
“春节的火车票常常‘一票难求’,今年公司早早帮我们搭建平台,不出厂区就能购票,让大家吃下了‘定心丸’。“1月23日,来自...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7-01-25 09:48
追溯到全新爱丽舍的演变发展历程,不难发现“适用生活”的理念一直贯穿始终。全新爱丽舍就像是一位爱家好男人,用宽广胸怀、聪明...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7-01-22 09:21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