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家庭还是事业 东风本田艾力绅让你不再取舍

2017-02-24 11:14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很多人都会说家庭与事业二者不可兼得,毕竟精力有限、时间有限其实归根结底,你还是缺少一位靠谱的伙伴,宜家宜商的艾力绅,会用实际表现来证明它的与众不同。

对于家庭,最重要的是在一起

无论是正在成长的孩子还是渐渐老去的双亲,都需要你花费更多时间陪伴,千万不要将感情变为电话里的几句问候,你需要的是行动起来!哪怕只是一次温暖的郊游,也可以让亲情悠然绵长。

担心劳顿奔波?担心出行安全?担心不能愉悦放松?

那就让艾力绅来解决吧!

艾力绅就好像一位彬彬有礼的大管家,没有那么多花言巧语,只善于默默关怀。从灵敏的双侧电动滑门(带防夹手自动感应),到更利于上下车的超低重心平台,再到孩子们更喜欢的超大天窗……你只要关注目的地,剩下的事情足以放心。

千万不要担心普通轿车的局促不安,艾力绅的舒适空间足以让每一位家庭成员感到满意,事实上从它诞生的时候起,更宽敞、更舒适的驾乘环境就已经深入人心。至于安全更是艾力绅的拿手绝活,拥有一系列本田FUNTEC最新安全技术成果的艾力绅,可以让你和家人畅享安全出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可不是说说而已。

简单一句话,趁着春暖花开,带着家人一起出去走走吧!艾力绅一定会帮你成为好儿子、好爸爸!

为事业前行,你需要更给力的伙伴

如果说为家人选择艾力绅是追求安全、舒适和更好的体验的话,那么作为新一代的MPV领军者,艾力绅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更代表着成功。

说这句话当然是凭借浓浓的自信心,艾力绅不仅在造型上更富时代气息,而且在设计上也真正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因此无论在气质还是内涵上都能够真正打动人心。如果你想让你的客人眼前一亮,艾力绅无疑已经领先一步。

当然,硬实力也是成功的保证。好比你为了工作废寝忘食,但是也一定不能忽视身心的健康。艾力绅用一颗大心脏武装好了自己,任何大风大浪都可以陪你一路前行。是的,就是本田最新一代的“地球梦科技”2.4L缸内直喷发动机,在数据上它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7kW/6400rpm,而最大输出扭矩则为243Nm/3900rpm,力量十足,绝不拖泥带水。而且,由于更出色的调校和新一代CVT变速箱的配合,艾力绅的综合油耗仅为7.6-7.9L/100Km,或许,很难再找到如此通情达理的伙伴了。

对于商务精英们来说,时间都是万分宝贵的,所以即便是行驶途中也要充分利用。艾力绅2900mm的超长轴距恰到好处,既可以让第二排和第三排的乘客都感受舒适,而且距离适中,完全可以畅所欲言。移动的会议室?放松一些,我说的是交流感情。

家庭和事业,我们哪一个都不能放弃,而想要做的更好当然也要付出更多,艾力绅的出现恰到好处,当你习惯了它的存在,可能也无法分离了。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家庭还是事业 东风本田艾力绅让你不再取舍】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家庭还是事业 艾力绅让你不再取舍 】很多人都会说家庭与事业二者不可兼得,毕竟精力有限、时间有限其实归根结底,你还是缺少...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7-02-24 11:14
【艾力绅店内可试乘试驾 售价24.98万元起】近日,笔者从哈尔滨运通俊杰东风本田4S店获悉,本店内艾力绅现车销售,颜色可...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6-06-06 09:20
【哈尔滨艾力绅优惠1.58万 欢迎试乘试驾】近日,笔者从哈尔滨运通俊杰东风本田4S店获悉,本店内艾力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6-02-24 11:17
【哈尔滨艾力绅售价24.98万起 现车销售】近日,笔者从哈尔滨运通俊杰东风本田4S店获悉,本店内艾力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6-02-17 10:15
【哈尔滨艾力绅现金优惠1.58万 现车销售】近日,笔者从哈尔滨运通俊杰东风本田4S店获悉,本店内艾力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6-01-26 09:57
【哈尔滨艾力绅优惠1.58万元 现车销售】近日,笔者从哈尔滨运通俊杰东风本田4S店获悉,本店内艾力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5-11-13 00:43
【哈尔滨本田艾力绅让利1.58万 现车销售】近日,笔者从哈尔滨运通俊杰东风本田4S店获悉,本店内艾力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5-11-09 00:10
【哈尔滨艾力绅钜惠1.58万元 现车销售】近日,笔者从哈尔滨运通俊杰东风本田4S店获悉,本店内艾力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5-11-04 00:39
【哈尔滨艾力绅现金优惠1.58万 现车销售】近日,笔者从哈尔滨运通俊杰东风本田4S店获悉,本店内艾力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5-10-20 00:20
【哈尔滨艾力绅最高优惠0.5万 现车销售】近日,笔者从哈尔滨运通俊杰店内了解到艾力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5-07-10 00:20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