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雪天来袭 黑龙江运通之星为您保驾护航

2017-02-24 09:03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黑龙江运通之星24小时为您服务!

近几天受冷空气影响,美丽的冰城开始下起大雪。脚印、车印每个人用自己独特的方式留下了印记。今天的大雪,朋友圈就乱了,嘴馋的要吃火锅,炫富的要穿貂,臭美的要拍照,单身的要找人散步,浪漫的要堆雪人,闲不住的要打雪仗,秀恩爱的要一起白了头。

开车前准备:清除车窗、反光镜处积雪

如果你的车是停在户外的话,很有可能你的车和雪已经融为一体了,那么,这个时候,你在开车前就一定要把车窗、反光镜等都清理干净,保持视线清晰。特别是有结冰,一定要去掉,擦干净。同时,做好出行心里准备,也不要紧张。

起步稳,车速平缓,不要急转弯、加速过快或制动

雪天开车其实就一个原则,就是要“稳”,主要体现在,你启动的时候要稳,慢慢有力,均匀的起步,加速平缓,行驶过程中不要加速过快或是紧急制动,拐弯是要慢,防止车飘移滑动。

雪天低温,避免熄火

你要比平常更加细心的把握好你的油门和档位,尽量时刻保持只牵引力,浪费一点油也就将就了。避免雪天温度低,如果有积雪的路面不平常,车慢容易突然导致熄火,这样就不好了。特别是上坡的时候。

保持车距

雪天的路都比平常的路要滑很多,特别是结冰的路,那就更加了。一定保持适当的车距,有一个很好的缓冲区,避免刹车时,出现事故。在一些路段,需要刹车的地方,需要提前判断,提前准备,以免慌乱。

注意雾灯、大灯谨慎使用

雪天白茫茫的一片,为了保持所有开车的人视线清晰,如果不是大雾天,就就尽量不要开雾灯,大灯就更不用说了。如果你开着,别人,看上去就是本来白茫茫的一片,就更加看不清楚了,容易发生事故。如果正是下大雪的时候行车,能见度很低,就一定要记得打开雾灯,同时缓行。

道路结冰路段特别谨慎,紧急情况拉手刹制动

雪天我们都会碰到有的道路上是结冰的,有的没有结冰的,这也是很正常的,所以就一定要特别小心了,当你经过一段被清理积雪,道路上也撒了防滑灰时,很轻松,当可能莫一段有部分结冰路段时,就要绷紧神经了。如果出现紧急情况,可以直接拉手刹来制动,避免滑行太远,造成更大的事故。

春季免费检测领取信息:

对爱车进行全面的检测,让汽车维持良好的状态。2017年黑龙江运通之星活动正在进行,我们将为您精心奉上多重好礼,让温暖与安心一路相伴。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月28日

进厂即可有机会领取

会员特权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雪天来袭 黑龙江运通之星为您保驾护航】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近几天受冷空气影响,美丽的冰城开始下起大雪。脚印、车印每个人用自己独特的方式留下了印记。今天的大雪,朋友圈就乱了,嘴馋的...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7-02-24 09:03
A07江铃展位与您明日相约海宁皮革城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7-02-24 09:04
【2月25日广汽本田嘉恒店厂家直销团购会 】哈尔滨广汽本田嘉恒店将于本月25日举办大型团购会,开年之后首次大型团购,届时...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7-02-24 11:14
在这个手机少说也要每天充1次电的时代,充电宝这一手机充电神器便利了世界上亿人,然而设计师的脑洞也不是一般的大,充电宝进行...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7-02-23 09:11
年轻是一种心态,是一种活力,是一种创造力。每个时代都有一些人愿意往前走,一直保持着“年轻”的状态,紧跟时代的步伐,尝试新...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7-02-23 09:11
2016年上半年,中国一汽森雅R7正是与世人见面,但当时只推出5速手动挡显然不能满足广大的消费者。为了丰富产品,一款10...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7-02-23 11:34
2017年2月19日晚,全新哈弗H6车型正式亮相,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并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出的这款堪称哈弗家族最中坚力量的车型...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7-02-22 09:16
东风风神即将亮相2017哈尔滨春季购车节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7-02-22 09:17
北汽绅宝张国立邀黄国伦共探徽州木雕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7-02-22 09:16
爱丽舍是东风雪铁龙旗下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自2013年9月推出全新一代车型之后,共进行了两次改款,换代之后三年多之际,这...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7-02-22 09:17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