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2025战略 奥迪未来十年会变成什么样

2017-02-24 09:03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2月17日,一汽-大众奥迪在北京举行了2017奥迪品牌新闻年会,年会上一汽-大众奥迪除了回顾2016年取得的业绩,还再度强调了2025战略在中国市场的落地。在未来十年,奥迪将会变成什么样?

2017年网络建设:四五线城市覆盖率将达36%

对于2017年的中国豪华车细分市场,一汽-大众奥迪给出的预期是7%-11%的增长,并对继续领跑充满信心。

网络建设方面,年内计划新开25家经销商,主要针对四五线城市,以令其网络覆盖率达到36%。

2017年新车:A4L 1.4 TFSI将上市,国产Q2将投产

年会上奥迪确认了Q2这款豪华小型SUV将在佛山工厂投产的消息。A3中期改款也会在年内上市,全新奥迪A4L则将在今年推出1.4 TFSI版本,而首款搭载奥迪OLED照明技术的量产车型——全新奥迪TT RS也将于2017年上市。此外,奥迪A5将进行全新换代,奥迪的旗舰车型全新一代A8的换代引入工作也在同步进行中。

国产Q2入局之后,奥迪将成为同时拥有国产小型轿车/紧凑型SUV的豪华品牌,而鉴于身为市场开拓者的奥迪A3、Q3已经站稳了脚跟,其他品牌想要在中国市场超越奥迪,其实又多了一道门槛。

2025战略:什么决定了奥迪未来十年的发展?

早在2016年9月10日的奥迪品牌峰会上,奥迪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教授就已描绘了2025战略的雏形,而此次新闻年会,一汽-大众奥迪则重点强调了未来战略在中国的落地。

施泰德教授曾表示:“到2020年,奥迪将量产可以联网互通的汽车。”他将带有大量传感器的汽车形容为“移动的电脑”,将来的奥迪汽车将成为一个移动互联设备,此外,奥迪汽车还将搭载带有数字化定制服务的新平台myAudi;而在新能源车型方面,奥迪则计划2020年之前推出3款纯电动车型。

其中的第一款纯电动SUV将于2018年迎来全球首发,它的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一汽-大众奥迪在此次新闻年会确认这款车型将会国产,包括它在内,未来五年,一汽-大众奥迪将国产5款新能源车型。而到了2025年,奥迪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的车辆,每4辆中就会有1辆是电动车。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2025战略 奥迪未来十年会变成什么样】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2月17日,一汽-大众奥迪在北京举行了2017奥迪品牌新闻年会,年会上一汽-大众奥迪除了回顾2016年取得的业绩,还再度...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7-02-24 09:03
近几天受冷空气影响,美丽的冰城开始下起大雪。脚印、车印每个人用自己独特的方式留下了印记。今天的大雪,朋友圈就乱了,嘴馋的...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7-02-24 09:03
A07江铃展位与您明日相约海宁皮革城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7-02-24 09:04
【2月25日广汽本田嘉恒店厂家直销团购会 】哈尔滨广汽本田嘉恒店将于本月25日举办大型团购会,开年之后首次大型团购,届时...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7-02-24 11:14
在这个手机少说也要每天充1次电的时代,充电宝这一手机充电神器便利了世界上亿人,然而设计师的脑洞也不是一般的大,充电宝进行...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7-02-23 09:11
年轻是一种心态,是一种活力,是一种创造力。每个时代都有一些人愿意往前走,一直保持着“年轻”的状态,紧跟时代的步伐,尝试新...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7-02-23 09:11
2016年上半年,中国一汽森雅R7正是与世人见面,但当时只推出5速手动挡显然不能满足广大的消费者。为了丰富产品,一款10...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7-02-23 11:34
2017年2月19日晚,全新哈弗H6车型正式亮相,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并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出的这款堪称哈弗家族最中坚力量的车型...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7-02-22 09:16
东风风神即将亮相2017哈尔滨春季购车节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7-02-22 09:17
北汽绅宝张国立邀黄国伦共探徽州木雕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7-02-22 09:16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