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客户满意度调研 华晨中华V3强势再夺得一奖

2017-02-28 10:00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2月22日,2017年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调研结果发布会暨颁奖仪式在京举行,活动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与中国消费者报社共同搭建。在来自全国近三十家主流乘用车企业代表及多家媒体的见证下,中华品牌旗下“高性能智控SUV”中华V3凭借高品质、高性能、以及出众的客户满意度为中华品牌再夺一奖,荣膺“最 佳入门级小型SUV车型奖”。

本次产品满意度各细项指标更加细化,从高到低分别为质量、舒适性、经济型、安全性、驾驶性和外观内饰。满意度调研依托了更加完善的研究设计和更完备的调研执行网络。中华V3以满意度得分805分的成绩从119款热销乘用车中脱颖而出,并在入门级小型SUV满意度排名中位列第二,为中华V3在2016年的表现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其2017年的销售奠定了坚实群众基础。

最 佳入门级小型SUV车型奖 华晨汽车 中华V3

一直以来,产品力是影响消费者关注度的主要因素,中华V3因需而生,配备了同级别车型中独有的360°环视影像系统、博世ESP9.1制动控制系统等配置,凭借炫酷的外观和出色的产品力赢得消费者广泛关注,中华V3既是消费者口中的“小路虎”,又是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上的“弯道王”,将小型SUV的灵活运动基因发挥得淋漓尽致。

作为最受消费者青睐的小型SUV车型,中华V3上市不久便荣誉等身,曾获2016河南畅销车风云榜“年度畅销小型SUV”大奖、连续两年入选“浙江好车型”,于2016年年终获得年度最受关注小型SUV大奖,并在2017年开年一举夺得2016“蓝瓴”年度紧凑型SUV大奖。除此,中华V3在创新营销方面也是业界翘楚,它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牵手《正青春》;它力挺国家体育事业,陪伴中国女排奥运夺冠;它践行社会责任,与国家文物局达成战略合作,为长城巡查活动提供出行保障。中华V3的创新营销一度被业界传为美谈,树立了跨界营销的成功典范。

作为一款被近两万名消费者推举出来的最 佳入门小型SUV车型,中华V3用外观、动力、内饰、空间、操控等多方面的产品实力回馈了消费者的支持和信任,用独此一家的营销模式谱写了自主品牌小型SUV的新纪元。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客户满意度调研 华晨中华V3强势再夺得一奖】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2月22日,2017年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调研结果发布会暨颁奖仪式在京举行,活动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与中国消费者报社...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7-02-28 10:00
一、威旺M50F从概念设计阶段开始,EMS系统就定下基调:安全、环保、省油、驾驶感觉柔和但也要充满力量。甄选了国内三大标...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7-02-27 09:11
无论是追求时尚还是追求品质和性能,各类客户的关注点交集里一定少不了“安全”——接下来我们从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的角度来说说...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7-02-24 09:09
初春伊始正是每个家庭规划一年目标的时刻,新征程启航努力为家人创造属于2017年的幸福。好多家庭都有选购新车的计划,首购车...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7-02-22 13:50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花样虐狗 日)即将在下周二到来,在这北方依旧天寒地冻的时节,哪位萌妹子不希望身边有个大白一样的暖男来暖...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7-02-16 09:49
揽福福迪汽车旗下的旗舰级SUV车型,揽福有着十分霸气的外观造型,充足的空间,但是只有1.9T柴油四驱豪华型14.88万这...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7-02-15 09:27
刚刚过去的周末,微 信朋友圈有两件事刷屏 —— 一件是元宵汤圆大拜年,一件是奇瑞汽车领取了全省质量管理最高奖——“安徽省...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7-02-14 08:46
日产蓝鸟智能科技的代表不看你一定后悔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7-02-10 09:06
【不仅传承高颜值 思域是如何面面俱到 】说起今年最有成就感的车企,东风Honda肯定算一个,虽然已经两次调高了销售目标,...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7-02-10 10:29
立春一过就开启了郊游模式,如果你错过了春节前的购车季,那千万不要错过了初春郊游季。选择一辆既能满足城市复杂的交通状况,又...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7-02-08 09:12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