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深耕品牌的全球化 奇瑞体育营销大放异彩

2017-03-02 13:32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近年来,全球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品牌建设成为众多车企扩大知名度与美誉度、提升品牌力的重要手段。而寻求创新营销与企业品牌定位的契合,以此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是品牌建设取得成功的关键。作为扎根海外市场17载的中国标杆汽车企业,奇瑞在品牌建设方面从探索到实践,走过了漫漫长路。2017年年初,奇瑞再次率先发力,强势助阵智利天主教大学竞技俱乐部,支持智利体育事业,进一步强化奇瑞在海外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一直以来,奇瑞针对全球各市场与消费者属性,因地制宜开展了一系列具有奇瑞特色的创新营销活动,尤其在体育营销方面,奇瑞将体育文化与品牌精神深度结合,经过多年市场运作,现已成为海外体育营销的品牌先行者:早在2012年奇瑞便与伊朗奥组委展开体育营销合作,2016年双方再度携手,助力伊朗体育事业发展;此外,奇瑞2013年赞助智利国家足球队,并在巴西赞助著名足球俱乐部Santos球队。2014年于巴西世界杯期间展开“寻找11位球员”活动,2015年为迎接美洲杯,则在全球开展Crazy football(我为球狂)线上活动。2016年,奇瑞赞助并冠名埃及足球联赛的5支球队,所有比赛场边广告均有Chery 品牌亮相,在阿根廷FOX体育台,也进行了TIGGO5产品广告投放、赞助“阿根廷甲级联赛”博卡青年VS河床德比赛,这一系列丰富的体育营销活动,令奇瑞品牌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在国际市场收获了良好口碑和广泛赞誉。

(图为:2013年,奇瑞赞助智利国家足球队)

(图为:2013年,奇瑞赞助巴西Santos队)

(图为:2016年,奇瑞与伊朗奥组委开展体育营销活动)

(图为:2016年,奇瑞赞助“阿根廷甲级联赛”博卡青年VS河床德比战)

(图为:2016年,奇瑞赞助并冠名埃及足球联赛的5支球队)

体育是人类通过竞技活动来进行交流沟通,它跨越文化、信仰、种族等障碍,成为全世界共同的语言。奇瑞将体育文化与品牌定位、企业文化、社会责任深度结合,通过持续关注和不断投入,走出了一条具有奇瑞品牌精神的营销创新之路。

结合品牌定位,奇瑞将体育的活力、向上的文化魅力与奇瑞年轻、时尚的品牌体验相融合,使奇瑞的品牌形象深入到全球每一位爱好运动的消费者心中。结合企业文化,奇瑞将不断拼搏和自我突破的企业文化与体育竞技的冠军精神相吻合。

社会责任方面,奇瑞通过赞助奥组委、赞助国家足球俱乐部及开展体育赛事广告投放等方式,助力伊朗、智利、巴西、埃及、阿根廷、中东等市场的体育事业,为当地体育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2017年2月,奇瑞助阵智利天主教大学竞技俱乐部)

继赞助智利天主教大学竞技俱乐部之后,奇瑞将在中东、北非区域与当地著名电视台Bein Sports开展深度营销合作,赞助西甲联赛的赛事转播。

(图为:2017年2月,中东、北非著名电视台Bein Sports转播西甲联赛时奇瑞的品牌露出画面)

奇瑞深耕国际市场十余年,海外销量已突破120万辆,连续14年位居中国乘用车出口第一位,是体育拼搏、开拓、进取精神的最 佳诠释。“路漫漫其修远,吾将上下而求索“,奇瑞在品牌创新营销上的探索与实践不会止步,未来奇瑞将进行更丰富、更贴近消费者的品牌营销活动,结合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致力于成为全球消费者高度信赖与喜爱的国际知名汽车品牌。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深耕品牌的全球化 奇瑞体育营销大放异彩】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近年来,全球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品牌建设成为众多车企扩大知名度与美誉度、提升品牌力的重要手段。而寻求创新营销与企业品牌...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7-03-02 13:32
2月22日,2017年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调研结果发布会暨颁奖仪式在京举行,活动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与中国消费者报社...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7-02-28 10:00
一、威旺M50F从概念设计阶段开始,EMS系统就定下基调:安全、环保、省油、驾驶感觉柔和但也要充满力量。甄选了国内三大标...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7-02-27 09:11
无论是追求时尚还是追求品质和性能,各类客户的关注点交集里一定少不了“安全”——接下来我们从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的角度来说说...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7-02-24 09:09
初春伊始正是每个家庭规划一年目标的时刻,新征程启航努力为家人创造属于2017年的幸福。好多家庭都有选购新车的计划,首购车...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7-02-22 13:50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花样虐狗 日)即将在下周二到来,在这北方依旧天寒地冻的时节,哪位萌妹子不希望身边有个大白一样的暖男来暖...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7-02-16 09:49
揽福福迪汽车旗下的旗舰级SUV车型,揽福有着十分霸气的外观造型,充足的空间,但是只有1.9T柴油四驱豪华型14.88万这...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7-02-15 09:27
刚刚过去的周末,微 信朋友圈有两件事刷屏 —— 一件是元宵汤圆大拜年,一件是奇瑞汽车领取了全省质量管理最高奖——“安徽省...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7-02-14 08:46
日产蓝鸟智能科技的代表不看你一定后悔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7-02-10 09:06
【不仅传承高颜值 思域是如何面面俱到 】说起今年最有成就感的车企,东风Honda肯定算一个,虽然已经两次调高了销售目标,...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7-02-10 10:29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