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H7疯狂促销优惠2万 哈弗开启淡季攻势

2017-07-19 09:06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日前,哈弗SUV官方宣布,为回馈顾客厚爱,7月10日至9月30日,哈弗H7开启疯狂促销活动,全系最高现金最高优惠2万元,限量五千台,售完即止。

车型

优惠政策

终端实际售价

蓝标哈弗H7舒适型

现金优惠1.5万元

13.48万

其他车型

现金优惠2万元

13.98-17.38万

同级标杆 哈弗H7性能突出

哈弗H7采用宽体设计理念,拥有4700 mm*1925 mm*1718mm的黄金比例车身,轴距长达2850mm,空间舒适型领先同级。

哈弗H7L拥有4900mm*1925mm*1785mm的超大车身尺寸,接近2米的车身宽度将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横向空间,232大7座布局使车内空间利用价值最大化,凭借2850mm的超长轴距,能够确保第二排与第三排拥有舒适乘坐空间。

哈弗H7搭载了2.0T双流道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0kW/h,最大扭矩355N•m,百公里加速仅需9.3秒。与之匹配的是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换挡过程平顺自如。与动力系统的完美匹配,不仅带来更加直观的加速性能体验,还兼顾节油性,百公里工况油耗仅8.5L;拥有虚拟仪表、天幕式全景天窗、无级电动尾门等豪华配置,具备自动泊车辅助、哈弗互联等多种功能。

五星安全 哈弗H7同价位安全配置最高

同时,以C-NCAP超五星安全标准设计,哈弗H7车身热成型钢使用率达12%,搭载博世第九代ESP、并线辅助LCA、主动胎压监测TPMS、倒车侧向辅助警告CTA等电子安全系统,主被动安全防护措施多达17项,是同价位安全配置最高的车型。

4月20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上海车展发布了2017年度C-NCAP第一批车型评测结果。哈弗H7以57.4分的优异成绩荣获五星评价,安全性能超越外资品牌众多车型。

惊喜不断 哈弗H7为顾客带来实惠

自2016年北京车展上市以来,哈弗H7市场表现优异,上市一年多累计销量超过7万,跻身中国品牌中型SUV之首。此外,哈弗H7还曾荣获“2016年度SUV车型大奖”的殊荣。

哈弗拿出这样一款中流砥柱车型,给出巨大的优惠额度,就是为了真诚回馈顾客,让顾客真正得到实惠,花更少的钱,享受到更安全、更高性能、更高品质的中级SUV。相信,此次力度空前的优惠促销,将推动哈弗H7销量再攀高峰。

淡季发力 哈弗H7大促销或引爆中级SUV市场

近两年,以哈弗为代表的中国品牌发展迅猛,不单市场份额快速提升,同时也正在改变消费者对于“国产汽车”的固有认知,顾客对于中国品牌汽车的认可度和接受度正在稳步提升。在这种大趋势下,本土车企纷纷开始进军15万元级别的中级SUV市场。

其中,哈弗H7无疑再次扮演了“先行者”的角色。从产品参数和定价区间两个维度来衡量,哈弗H7是中国品牌首款真正意义上的中级SUV。哈弗H7车长4.7m,轴距达到2.85m,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额定功率170KW,最大扭矩355N•m,其0-100km/h加速仅需9.3秒,100km/h刹停则仅需38米,产品参数和性能达到了中级车标准;而其14.98万-16.98万的定价区间,也彻底脱离了中国品牌以低价赢得市场的路径依赖。15万-20万区间市场容量巨大,利润丰厚,却一直被外资品牌霸占,是中国品牌的“禁区”。五年前,哈弗H6带头进军10万-15万SUV市场,开启了中国品牌SUV市场的辉煌表现;今天,哈弗H7凭借卓越的市场表现,彻底打碎了横亘于中国品牌头上的“15万天花板”,再一次扮演了市场开拓者的角色,为中国品牌打通了向上之路。

如今,作为先行者和主流车型的哈弗H7,毅然决定优惠2万元,力度之大非常罕见。业内人士分析,如今15-20万级别的中级SUV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哈弗H7的这一举动,可能带来连锁反应,引爆整个中级SUV市场。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H7疯狂促销优惠2万 哈弗开启淡季攻势】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日前,哈弗SUV官方宣布,为回馈顾客厚爱,7月10日至9月30日,哈弗H7开启疯狂促销活动,全系最高现金最高优惠2万元,...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7-07-19 09:06
当地时间6月30日下午,新款保时捷911 GT2 RS 在英国举办的古德伍德速度节迎来全球首秀。这款高性能跑车搭载一台功...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7-07-19 09:04
盛夏来临,比亚迪在此奉上“冰点价”,让您清凉一夏。比亚迪“当红SUV 年中大促”新能源车最高补10万(哈尔滨站),目前已...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7-07-19 09:05
日前,哈弗SUV官方宣布,为回馈顾客厚爱,7月10日至9月30日,哈弗H7开启疯狂促销活动,全系最高现金最高优惠2万元,...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7-07-19 09:05
广汽本田部分车型贷款享零利息,雅阁汽油版贴息5000元、雅阁混动版贴息8000元、奥德赛贴息5000元,锋范3000元、...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7-07-19 09:05
盛唐时期,诗人王维在仕途生活之外,在京城南蓝田山麓修建辋川别shu你和理想生活只有一台车的距离,于是我们在千年后能透过“...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7-07-19 09:04
庆长安福特16周年,哈尔滨分工厂正式成立,感恩500万车主,哈尔滨龙熙福特7.23与福特车友强强联手准备“抢工厂”啦!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7-07-18 08:59
雷克萨斯中国高尔夫精英赛活动,每年都会进行隆重举办,由各地经销商进行区域选手比赛,评选出优势者可参与雷克萨斯中国总决赛。...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7-07-18 08:58
率性有理,冲动不限量,全新A3城市巡游正式启动!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7-07-18 08:58
2016年上半年,中国一汽森雅R7正是与世人见面,但当时只推出5速手动挡显然不能满足广大的消费者。为了丰富产品,一款10...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7-07-18 08:57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