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我们都是探界者

2017-07-20 13:34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时间流逝,当少年不再年少,当未来都变成从前,总有一份初心不曾被改变,也因此,虽然身居南北,你我总会相见,不似一幕短暂的烟火,而是一份交心的相知。因为一款车,认识一群人,只因,我们都是探界者

闪烁的路灯

依然可以照亮未来的路

“钟情于美系车,选择了探界者。通过探界者论坛,许多素未谋面的车友成了志同道合的朋友,以车会友,梦·创未来。”

低沉的乌云

压不下我心中温暖的阳光

“作为全家人的出行堡垒,老公、宝宝和父母都很喜欢这个稳重可靠的‘大家伙’。探界者带我们远离纷繁杂乱的生活,享受远离尘嚣的宁静,驱散心中的阴霾。”

褪色的是时间

不是我心中那一抹永恒的红色

“作为百年豪门曼联的球迷,我也被雪佛兰深深吸引。从结婚之初的科鲁兹,到一眼钟情的探界者,同样的安全感,同样的稳定性,以及红魔心中那不变的主色调。”

纷繁的路口

不能迷乱我心中的方向

“忙碌的生活总会带来多样的选择,但只要用心经营,总有那么点不变的幸福。就像从科鲁兹换成探界者,我依然是雪佛兰车主。”

灰暗的是镜片

遮不住穿透心底的纯真

“都说我是个拥有一颗童心的大男孩,汽车是我挚爱的大玩具。探界者改变了我的汽车观念,使路上的风景更与众不同。”

拥挤的是房间

阿并不是我心中蔚蓝的天

“年轻就是要闯出去,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冲刺加速,做自己生活的驾驭者。我喜欢和探界者一起探寻风景,最终也成为别人眼中的风景。”

边界之外有什么?这颗美丽的蓝色星球上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地方和未曾启封的记忆。天清气爽,我们相约长白山,一起去探界!

长白山天池仍然是落雪的季节,中朝边界的圣湖,让人流连,瞬时的暴雨冰雹,瞬时烟雾缭绕,又瞬时的艳阳高照。天池的难以一见,也让所有的探界者兴奋难当。我们一起爬上神圣的长白山,来到国界边沿,看那一汪天池,经历那一场狂风暴雨!

鸟叫的声音、虫鸣的声音、溪水潺潺流动的声音,甚至花开的声音,一切自然的声音,都是一场人类与自然的和解与共生。我们一起深入那片森林,寻找最美的风光。

00:00,新的一天又将开始,明天会有什么,后天会有什么,没有人会知道。当我们开上探界者成为“探界者”,边界不再重要,结果也不再重要,在路途中征服边界,征服自己,征服未知,这就是探界者赋予我们的勇气。喝过这杯酒,探界者·再出发,我们一生是朋友!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我们都是探界者】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商家新闻]我们都是探界者
时间流逝,当少年不再年少,当未来都变成从前,总有一份初心不曾被改变,也因此,虽然身居南北,你我总会相见,不似一幕短暂的烟...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7-07-20 13:34
金砖五国 峰会指定用车,新全顺与你携手共赏中国风采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7-07-19 09:03
宝沃是一个新的话题品牌。且人们谈及它的内容正从品牌复兴转换到销量和车型上来。 去年宝沃BX7上市后的销量表现着实让...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7-07-19 09:03
当地时间6月30日下午,新款保时捷911 GT2 RS 在英国举办的古德伍德速度节迎来全球首秀。这款高性能跑车搭载一台功...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7-07-19 09:05
夏季开车坐在车里不比走在路上所受到的紫外线辐射少,从前风挡玻璃直射进车内的阳光毫无遮挡地照射全身,侧面玻璃射进的光束会把...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7-07-18 08:59
盛唐时期,诗人王维在仕途生活之外,在京城南蓝田山麓修建辋川别shu你和理想生活只有一台车的距离,于是我们在千年后能透过“...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7-07-18 08:59
盼望着,盼望着, 三伏天终于到了眼前 高温38℃的日子来了 让心情嗨起来的方法有很多 能立竿见影...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7-07-13 09:57
雪铁龙的新C5于6月23日上市。“懂它”的人都说:C5绝dui是辆好车,它那个“大师级底盘”,真不是吹牛吹出来的。然而老...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7-07-11 13:28
劲锐潮趴不停歇 宝沃BX5先锋派对即将嗨爆哈尔滨 不甘平庸的你是否已经厌倦一成不变的工作日程?追逐潮流的你是否还在...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7-07-11 09:09
对于中国车市来说,2017年注定是不同寻常的,结束了多年的高增长,开始驶入慢行道。转眼间全年已过半,不少车企年中成绩低于... 查看全文》
来源:哈尔滨汽车网
2017-07-10 09:10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