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开瑞年终献礼 9980元全景天窗贷回家

2018-01-08 09:31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12月1日起,为感谢广大用户对2018款K系列上市的支持和认可,开瑞推出18款K系列天窗版“全包上道”活动,决战年底市场。

全包上道 坐享全景天窗

K系列产品一直是开瑞汽车主销车型,在经过市场调研和历练后,10月26日,2018款K系列,特别推出天窗版车型,可开启全景天窗尺寸1120mm*870mm,有效开口424mm,车内透光面积可达0.61㎡,视野、采光和通风效果同级别最优,一经上市便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和好评。为了让更多的用户可以轻松拥有这款产品,开瑞汽车特别针对天窗版车型推出专项福利,最低只需9980元,包牌、包险、包税,“全包上道”轻松坐享全景天窗。

众所周知,明年1月1日起,车辆购置税征收办法将由条例升级为法律,按照10%的税率征收,在购置税的消息沸沸扬扬时,开瑞汽车 “全包上道”完全不用考虑购置税和高首付带来的购车压力。2018款K系列本次从安全性、舒适性、配置、内外饰、品质等多方面进行了222项升级,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前雷达辅助、全新前脸造型、定速巡航等等配备和提升都让18款K系列做到安全加倍、颜值加倍、幸福加倍,让用户买的更加舒心和放心。

终身保修 服务始终如一

12月购开瑞全系车型,在享受车型优惠政策的同时,依旧可享受全系终身免费保修服务,在原厂3年/6万公里保修期的基础上延长7年/14万公里,延长后的车辆总保修期为10年/20万公里。开瑞将给予用户始终如一的售后服务,让用户用车养车无忧。

开瑞汽车“专注7座 幸福生活”,凭借专心、专业、专注的态度为消费者带来实用、可靠、超值的高品质家商兼用7座车,更用超值的优惠和贴心的服务给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诚意。购置税优惠仅剩几天,不如趁现在抢购一辆属于自己的开瑞产品。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开瑞年终献礼 9980元全景天窗贷回家】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12月1日起,为感谢广大用户对2018款K系列上市的支持和认可,开瑞推出18款K系列天窗版“全包上道”活动,决战年底市场... 查看全文》
来源:广州汽车网
2018-01-08 09:31
广州站车展邀您豹享好礼 查看全文》
来源:广州汽车网
2017-12-20 09:06
在每个寒冷的冬季 最为期待的就是即将来到的 每一年都是一次惊喜 无论是“绿野仙踪”的俏皮温馨 还... 查看全文》
来源:广州汽车网
2017-12-20 09:07
唯自己 可追随 The only oneself can follow 一颗赤子之心,真诚为您服务;我们在讴... 查看全文》
来源:广州汽车网
2017-12-07 09:00
东风风神AX5秉承“流·动”设计理念面向85、90后“新主流”族群,以有颜、有趣、有道的潮流设计凸显年轻化产品定位,进一... 查看全文》
来源:广州汽车网
2017-12-07 09:10
东风风神AX4夜嗨派对 火力全开! 用“喵将”的方式 为你解读AX4的内心独白! 优越动感内饰,... 查看全文》
来源:广州汽车网
2017-11-24 16:32
根据财政部相关规定, 从2018年1月1日起, 1.6升及以下汽车购置税将恢复10%的税率, 而现在只... 查看全文》
来源:广州汽车网
2017-11-24 16:32
东风风神为感恩回馈10年来用户的支持与厚爱,AX7 推出十周年纪念版车型,不仅打造十周年专属标识,更是增加了大量超值装备... 查看全文》
来源:广州汽车网
2017-11-14 08:47
操控感最好的SUV!场地试驾全新一代斯巴鲁XV 查看全文》
来源:广州汽车网
2017-11-14 08:47
你人生有没经历过什么遗憾? 20岁那年买得起 10岁那年买不起的玩具 可却没了当初那般期待感 30... 查看全文》
来源:广州汽车网
2017-11-01 15:55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