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智勇行动探寻北纬四十五度的冰城哈尔滨

2018-01-22 09:16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从林海雪原离开

新一代ix35的车轮一路向北

驶进了零下二十度的冷空气里

来到了北纬四十五度充满异域风情

冰灯流光溢彩的地方——冰城哈尔滨

雪地、冰路、冻土,新一代ix35越过种种复杂的路况来到这座融合多种建筑风格的城市。

哈尔滨的建筑在中国风的底蕴下融入了拜占庭、巴洛克等风格的元素,却又恰如其分地将各种风格的精髓展现无遗,堪称建筑美学集大成者。

新一代ix35行驶在这座古老的城市街道,硬派外观设计与哈尔滨建筑相得益彰,颇有大气恢弘之美。

城市独特的精神与故事,创造了它专属的魅力,时间流逝,留下来的是历史沉淀的精髓,拥有千年历史人文的哈尔滨,用建筑与文化诉说它的味道,

而新一代ix35,也用勇者的步伐在这座城市诠释着自己的格调。

哈尔滨零下二十度的空气里,呼吸都带着浓重的雾气,极寒气候对汽车来说,实在是一种不小的考验。

但新一代ix35凭借其智心合一六大主动安全系统,通过路上层层障碍,无论是积雪路段,还是凹凸不平的冻土地面,亦或是冰面,新一代ix35都能以其充沛的动力、优秀的平稳性完美通过。

漫天大雪的季节,在东北贴近真正的冬天,坐在新一代ix35里,边享受着座椅加热带来的温热,边欣赏外面白茫茫的雪景,不失为人生乐事。新一代ix35以极智性能碰撞远古极寒,用实力证明自身品质。

哈尔滨富有浓厚的历史气息,早在两万两千年前, 旧石器时代晚期,这里就已经有人类活动。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寒冷的气候,让这座城市沉淀出许多味蕾上的美学。

马迭尔冰棍、格瓦斯、铁锅炖鱼、锅包肉,每一样都让人心向往之,有新一代ix35带路,完全不用担心找不到正宗的味道,百度通信型导航 语音识别功能,美味藏得再深,也逃不过你的筷子

新一代ix35沿着古老的中央大街,带你尝遍隐藏的美食,带你细细品味这座城市里沉淀的历史味道。

哈尔滨之所以被称为冰城,得益于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每到冬季都有足够的条件展出艺术冰雕。

然而新一代ix35面对浪漫的冰雪世界却不敢有丝毫的懈怠,积雪路面,稍不留神车轮便会陷在雪里。

然而一路上,都没有发生车轮陷住的情况,新一代ix35凭借其电子控制四驱系统、Nu 2.0L发动机展示了自己充沛的动力优势,无畏于积雪路况。

流光溢彩的冰灯、冰雕城堡、世界最长冰滑梯,身在其中仿佛误入童话世界。古老的冰城还将继续用时间雕刻冰灯,向世人展现零下二十度的天气所独有的艺术,新一代ix35也将继续前进,用强劲动力向世人证明自己的实力。

至此,新一代ix35智勇行动,扎根中国路·冰雪那达慕活动已经全部结束,但勇者的脚步永远不会停下,相信新一代ix35还将继续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智勇行动探寻北纬四十五度的冰城哈尔滨】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从林海雪原离开新一代ix35的车轮一路向北驶进了零下二十度的冷空气里,来到了北纬四十五度充满异域风情,冰灯流光溢彩的地方...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8-01-22 09:16
很多人说,如果你想给家人买一台一同出游的车,那应该买辆MPV。实际上这个观点的形成,是因为大多数7座SUV都不够大,舒适...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8-01-11 11:02
2017年12月22日,东风标致与共享经济移动出行平台——北京途歌科技有限公司(“TOGO途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8-01-02 09:40
2017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于今日圆满落幕!长沙旗展红旗超额完成任务!超额完成任务!超额完成任务!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7-12-26 09:11
国宝也可以拍成综艺?近期,央视的《国家宝藏》一经播出立刻火爆,豆瓣评分高达9.3分。节目以新颖的形式、内涵的故事,以及王...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7-12-15 09:30
QUEST(贵士)是一款由NISSAN设计公司(NDA)设计,位于北美密西西比州Canton的NISSAN生产基地生产的...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7-12-12 14:05
如果以上都中枪,那您现在肯定缺个“蓝”朋友!一个说走就走、经济节能、不限号不限行、无污染零排放的“蓝”朋友! 今天...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7-11-21 11:20
跨越六十七载春秋,纵横全球六大洲。全球1200万用户走过的路 迷过的景 恋过的人,前卫又不失经典的车身设计多功能的“移动...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7-11-17 09:08
立冬即使是冬季之始也什么都不用怕,因为照样可以开着GT-R去飙!!!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7-11-09 13:48
一年一度的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即将如期而至。在众所期待的万圣节前夜,万人空巷的节日巡游、南瓜灯、各种特色食物将引爆一个热闹...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7-10-31 09:08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