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比速汽车全系2年免息5000元包牌娶回家

2018-04-23 14:07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作为年轻的自主品牌,比速汽车一年多来迅速的在市场站稳脚跟,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为此比速汽车联合各地经销商即日起联合启动感恩让利活动,此次让利活动涵盖多重政策供消费者选择,全系首付50%,两年免息的优惠购车政策,全系低首付(20%),厂家贴息,低利息、低月供(不到2000元)以及5000元包牌开回家,满足消费者理想的购车方案,帮助用户提前兑现轻松便捷的车生活。

5000元包牌开回家

此次比速汽车推出的全系5000元购车政策,涵盖购置税、保险、上户费等全部费用,只需要5000元即可无压力提车,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轻松购。最大程度上降低消费者购车门槛,诚意十足!

首付50%,两年免息

为了满足用户购车方式的多样性需求,比速汽车全系推出了首付50%,两年免息贷款的优惠政策,可以最大程度上减小用户还款的压力,轻松的享受有车生活,该政策覆盖比速全系产品,在该政策下,全部利息由商家补贴,用户月供最低仅为1665元。

首付20%,36期月供或其他定额贷

同时针对希望还款压力小,还款期更长的用户,比速汽车还推出了全系首付20%,36期月供以及其它定额贷款政策,能够让用户预支有车生活,不断扩大生活半径,感受更多有车生活带来的乐趣和便捷。

作为自主品牌里的新锐力量,比速汽车精工造好车的品牌理念已经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尤其是在比速汽车千人拆车-挑战极限的品鉴活动中,赢得了消费者高度认可,此外比速T5给出的7年或20万公里超长质保,也是比速汽车对产品最大的自信。

作为比速汽车的拳头产品,比速T5为满足越来越多的家庭对7座SUV的迫切需求而生,凭借高品质、高配置和高安全性,在同级别车型中综合实力表现突出,加上高性价比,自上市以来在7座SUV市场的认可度也水涨船高,赢得了市场的良好表现。

温馨提示:结合比速汽车以高配置、性价比的传统,此次的优惠政策可以说是极有诚意。此次让利活动从即日起生效至5月5日止,别辜负了理想中的生活,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加入有车一族,预支美好吧,更多详情请咨询广东速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比速汽车全系2年免息5000元包牌娶回家】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作为年轻的自主品牌,比速汽车一年多来迅速的在市场站稳脚跟,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为此比速汽车联合各地经销商即日起... 查看全文》
来源:广州汽车网
2018-04-23 14:07
卓越品质,获赞无数 2018款博越携荣耀强势而来 智能领航,让科技拥抱生活 立足生活,尽享智能汽车安全... 查看全文》
来源:广州汽车网
2018-04-11 09:10
北汽幻速四周年 任重道远航船行,勇敢直前不言弃 四年风雨历程,四年璀璨之行 扩品牌影响,创无限可能 ... 查看全文》
来源:广州汽车网
2018-04-11 13:55
3月23日,一汽-大众携两款重磅SUV新品震撼登场:T-Roc,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首款SUV,带来惊艳首秀;另一款中... 查看全文》
来源:广州汽车网
2018-03-27 14:18
【广州辉盛-荣威4S店】新塘首家荣威旗舰店,荣威EI5新能源-24期0利率-购车送桩 送A牌-0购置税!纯电动互联网休旅... 查看全文》
来源:广州汽车网
2018-03-01 14:15
东风日产第二届春季购车节 查看全文》
来源:广州汽车网
2018-03-19 09:22
作为一款时代潮流的合资皮卡,D-MAX始终坚定的秉持这一个理念: 将纯粹的生活带给广大车主。 为感恩回馈广大... 查看全文》
来源:广州汽车网
2018-03-07 09:08
2018年,享受 人·生活! 2018年 东风日产首场大型团购会 来了!来了!要开始了! 有什么比直接降... 查看全文》
来源:广州汽车网
2018-03-07 09:08
一、活动主题:中华保险2018开门红促销活动 二、活动时间:2018年3月1至2018年3月31日 三、活动... 查看全文》
来源:广州汽车网
2018-03-08 09:29
喜龙欢乐闹元宵,红包送不停! 喜龙新春闹元宵!! 3月2日—4日(周五、周六、周日) 好玩好吃好看约定... 查看全文》
来源:广州汽车网
2018-03-01 09:06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