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看!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大揭秘

2018-05-04 09:05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专业级探享SUV维特拉以硬朗霸气的外观造型、纯正硬派的四驱血统,开辟年轻人用车新潮流。

SUV车型的灵魂就是强悍性能和四驱系统,恰好维特拉都有。

那么,我们今天就来探索一下维特拉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的前世今生,看它是以何种魅力来俘获人心的。

1970年

铃木四驱的历史,从1970年吉姆尼的诞生开始。吉姆尼的四驱形式为分时四驱,它利用分动箱对前后轴进行动力传递,越野能力强,而且结构可靠。

1988年

1988年,第一代“ESCUDO” 的重磅推出,揭开了铃木全新四驱车的序幕。“ESCUDO”传承了吉姆尼四驱的优秀特性,并在技术上使其成为了一款极具特色的城市道路越野车。

1997年

经过1997年第二代维特拉对四驱的改进,极大地提高了行驶性能和稳定性。

2005年

2005年,第三代chaoji维特拉诞生。维特拉首次采用全时四驱并搭载带LSD的中间差速器,具备四种行驶模式,保障越野能力。并连续6年在环塔拉力赛中获得冠军殊荣,历经各赛事的重重考验,维特拉四驱基因一脉相承。


2015年

再到2015年,全新维特拉的出现,开启了智能四驱的大门。在吸取多年的SUV制造经验及尖 duan 智能科技的同时,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将智能与四驱完美结合。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内设自动(AUTO)、运动(SPORT)、雪地(SNOW)和锁定(LOCK)四种模式,征服全路况不在话下,满足全天候驰骋激情。

其中,自动模式下,前轮驱动,后轮待命,以安全稳定行车为基础,节油优先为目标;运动模式下,能够在转弯及加速时,自动优化前后轮的扭矩分配,保证车辆的加速性能;在雪地模式下,对四驱的控制方式进行优化,使得四个车轮都能够有较平均的动力输出;锁定模式是为了让车子脱困而设计的,让牵引力得到提升,巧防车轮深陷或离地空转,快速摆脱困境。

从第一代维特拉开创“适合城市道路的真正越野”潮流至今,不断历练,使维特拉家族以纵横天地的激情留下鲜明的硬派基因。四驱的命脉在于经典的技术和经验的沉淀,维特拉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以几十年制造经验和技术,给予驾乘者畅快的驾驶体验。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看!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大揭秘】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专业级探享SUV维特拉以硬朗霸气的外观造型、纯正硬派的四驱血统,开辟年轻人用车新潮流。 SUV车型的灵魂就是强悍性... 查看全文》
来源:广州汽车网
2018-05-04 09:05
018年第一季度,荣威互联网汽车风劲潮起,全系车型取得A 成绩! 查看全文》
来源:广州汽车网
2018-04-23 14:07
2017年,汉腾X5以55.2分的高分荣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足见汉腾X5在安全表现上获得了权威机构的实力认可。但... 查看全文》
来源:广州汽车网
2018-04-11 13:50
宝沃(中国)华南旗舰店-广州晟翔宝沃4S店(番禺店)始终秉承“超越客户期望”的经营理念,以“诚信筑百年老店”为企业发展目... 查看全文》
来源:广州汽车网
2018-04-11 09:09
北汽幻速自成立以来,凭着过硬的产品品质,与“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赢得了为数众多的忠实支持者。许多车主购买幻速车几年之后... 查看全文》
来源:广州汽车网
2018-03-27 14:18
我们不一样!不一样!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 人家有车你没有? 人家追姑娘开车你靠走! 姑娘跟他在... 查看全文》
来源:广州汽车网
2018-03-01 14:15
时代在飞速向前奔跑 每个人都在争分夺秒 每个人的生活都被 工作、客户、电话、邮件所充斥 就算工作... 查看全文》
来源:广州汽车网
2018-03-16 09:27
(2018年3月1日,北京)今日,英菲尼迪旗下明星车型——豪华中级轿车中期改款车型新Q50L正式上市。Q50L自上市以来... 查看全文》
来源:广州汽车网
2018-03-19 09:21
沃(中国)华南旗舰店-广州晟翔宝沃4S店(番禺店)始终秉承“超越客户期望”的经营理念,以“诚信筑百年老店”为企业发展目标... 查看全文》
来源:广州汽车网
2018-03-08 09:25
在大多数情况下,停车场里的低速碰撞事故不会造成人身损害,但由此会造成一定的维修费用,而且车辆送修时带来的时间成本与出行不... 查看全文》
来源:广州汽车网
2018-03-01 09:06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