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E+新车预售发布会

2019-01-10 10:53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近日,一汽丰田在位于贵州省贵阳市亨特国际广场负一层的横店影城举办了新车预售发布会,介绍了即将在2019年春季上市的首款一汽丰田新能源车型——卡罗拉双擎E+,作为一汽丰田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全新开端,卡罗拉双擎E+已经正式进入国家工信部颁布的第六批《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这意味着其上市之后或将成为国内新能源车型市场的一颗璀璨新星。

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E+新车预售发布会

  在18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卡罗拉双擎E+正式开启预售,但是真正见过实车的车友并不多。在活动现场可以看到,卡罗拉双擎E+的前格栅和车尾处均加入了蓝色镀铬装饰元素,新增独有天际蓝外观颜色设计,其贯穿式的蓝色车尾和蓝色中网横线,也提升了整款车的科技感。

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E+新车预售发布会

  卡罗拉双擎E+是基于卡罗拉双擎经过本土化研发而来,由于采用了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设计,所以全面满足了我国的新能源政策,在购车与用车时均能享受国家及地方政策补贴。另外其最显著的提升在于采用了更高品质和更大容量的动力电池,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55KM。同时优化了PCU电控系统,使得电池更安全可靠且寿命更长。而如果充电不方便,卡罗拉双擎E+在完全无外接充电状态下的燃油消耗与双擎相当,百公里油耗仅为4.3L。当然了在方便充电条件下这款双擎E+会更加省油,综合油耗仅为1.3L/100KM,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

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E+新车预售发布会

  在产品质量方面,作为丰田最畅销的车型,卡罗拉自1966年诞生以来,至今已经在全球销售突破4600万台,其“全球第一家轿”的美誉实至名归。另外丰田拥有超过20年的混合动力研发历程,丰田混合动力技术的可靠性源于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销量达到1200万辆的混合动力车型的实践基础,并且创造了电池系统零事故的优异业绩。相信这台卡罗拉双擎E+的插混技术也一定一如既往的值得信赖。

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E+新车预售发布会

  新年伊始,关于2019年国家地方对于新能源车型的补贴会有退坡的消息层出不穷。但据现场一汽丰田相关人员介绍,对于在上市前订购卡罗拉双擎E+的用户,无论国补地补退坡比例如何,一汽丰田将按照各城市产生的补贴差额全额补偿,可以说是诚意十足!这种提前送“保险”的行为,自然也受到了现场车友们的强烈点赞。

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E+新车预售发布会

  种种利好信息,使我们相信有着品牌优势、技术优势、成本优势的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E+,在上市之后定能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上大放异彩,再次书写卡罗拉家族的辉煌传奇!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E+新车预售发布会】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近日,一汽丰田在位于贵州省贵阳市亨特国际广场负一层的横店影城举办了新车预售发布会,介绍了即将在2019年春季上市的首款一...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9-01-10 10:53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