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亲民价格都触手可得 江淮IEV6E告别油价涨跌

2019-04-25 15:23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相信很多人购买新能源车的原因都一样,无外乎家里已有油车,而出于实用需要或更新想再入手新车,但是面对现在油价飞涨不降的状况,加上新能源口碑不断提高,购车意向自然便转向了新能源车型。至于为何选择江淮IEV6E呢?

这款车补贴后售价仅5.95万元-6.95万元。购买新能源车,我们第一考虑的自然是续航里程了,而江淮IEV6E的续航里程为60km/h 390km 这在同级别的车型里是续航里程较高的,同时搭载容量为34.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无论城市路段还是高速路段,选择好驾驶模式和正常驾驶,这车的续航也不马虎。

江淮iEV6E升级版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73马力(55 kw)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165牛·米。并且有三种驾驶模式,以运动模式起步、超车也是可以的,即使长程模式,只要深踩油门(注意-定要深踩,这个模式要踩过一半油才给你反应),起步也不慢。总之动力不含糊,随叫随有。相比旧版IEV6E,快充模式的充电效率提高到了一小时。这也是其性价比高的其中一点原因,相比其他5万左右的电动车,快充也是深得人心!毕竟在快节奏的生活里,谁也不想浪费时间在这个上面。如果说旧版iEV6E是蠢萌的可爱气质,那么升级版则是精致化的可爱气质。新车前后隆起的轮眉线条以及恰到好处的凸起腰线都在细节上塑造了其丰富的视觉效果。而车头梯形的区域也为其增加了些许成年人该有的层次感。

在配置方面,IEV6E升级版配有7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倒车影像(轨迹随动)、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坡道辅助、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碰撞自动断电、高压故障自动断电、低温充电自动预加热等功能,这些配置的采用,很凑巧的赢得了当下消费者的心。毕竟这两天汽车着火事件也是层出不穷。

不得不说,江淮对新能源市场的重视与不断跟进,使其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易操控,续航能力佳,小车虽小,的确是很省钱的,亲民的价格让每个人都触手可得。种草江淮IEV6E是个很不错的选择!你心动了吗?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亲民价格都触手可得 江淮IEV6E告别油价涨跌】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相信很多人购买新能源车的原因都一样,无外乎家里已有油车,而出于实用需要或更新想再入手新车,但是面对现在油价飞涨不降的状况... 查看全文》
来源:郑州汽车网
2019-04-25 15:23
近日,本店内有江淮iEV6E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6.9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见下表:江... 查看全文》
来源:郑州汽车网
2019-02-20 14:04
购江淮电动汽车,到河南小明知行江淮新能源4S店,享八大钜惠政策:一、江淮iEV6E享8.93万购车补贴,4.95万起售,... 查看全文》
来源:郑州汽车网
2019-01-30 14:17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