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商用MPV型高档次 宏光PLUS内饰堪比十万家轿

2019-10-12 10:13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商用MPV也能玩出高档次,玩出PLUS,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王pai车型,五菱宏光推出了PLUS版本的车型。

众所周知,五菱宏光早期是主打城乡结合部的商用MPV,能拉能跑,价格亲民,结实耐用,拥有庞大的用户,销量一直是同行业的佼佼者。

但长期总被大家说成是廉价低端车,开出去没面子,与十万,甚至7万多的自主SUV和轿车,都有较大的质感差距。

五菱是把面包车玩到ji致的老手,这款PLUS版不仅仅只是改良车型,扩大销量市场,同时也是一种玩车的精神。

在外观上,把各种流行元素融入到新五菱宏光S身上,显得是相当的有运动感和精致感,方正的车身结构,遵循着平行、矩形、宽阔、厚重的设计理念,颇为大气稳重。

前脸的两条贯穿式镀铬条贯通两侧的前大灯,在黑色的中网里,突出了一丝精致感,也让正脸看起来更加的连贯流畅,大灯组更为细致。

侧面让我们有点小惊喜,乍一看还以为路虎lan胜出了面包车,ABCD柱全都作了涂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

车顶与车门中间巨大的落差,显得车窗无比的大,所以有一种路虎lan胜的即视感,车尾的竖置尾灯立体感十足。

整体外观涌现出很浓厚的商务感,是目前为止五菱宏光商用MPV系列里最有档次感的车型, 折线式线条布局,丰富了车尾的内容。

最让人感到惊喜的是内饰的变化,完全脱胎换骨,这设计感堪比10万家轿。

内饰运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搭配,这是一次质的飞跃,比之前那种保守老气的对称式中控台设计要更加时尚。

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浅白色的饰板,一体式的功能板,有浮雕效果的中控大屏比传统的内嵌式更加前卫。

屏幕的黑色边框与下面的空调控制区银色面板,形成了很强烈的撞色效果,很有色彩感。

三个控制旋钮,很实用,而且也很有档次感,你仔细发现,除了这三个按钮,就没有其他任何实体按键,这很不五菱啊。

隐隐约约还是能看到有细小的储物格,实用性这个老本行的优良传统依然没有丢弃。

全车尺寸为4720*1840*1810,轴距为2800MM,尺寸已经达到宝骏730的水准,是目前商用MPV里面最大的。

座椅布局有2 2 3、2 3 3、2 3的版本。

动力系统更是劲爆,搭载一台1.5T涡轮发动机,108kW(147PS),峰值扭矩为245N·m,匹配6MT变速箱。

一辆1.5T的面包车,想想就刺激,这才是地表zui强微面,前置后驱布局,漂移爬坡两不误,排放满足国六标准。

将在10月份正式上市,已经开启了预订,预售价售价6.98万-8.98万元,不到7万就能享受1.5T面包车中的小钢pao,不想试一试吗?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商用MPV型高档次 宏光PLUS内饰堪比十万家轿】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商用MPV也能玩出高档次,玩出PLUS,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王pai车型,五菱宏光推出了PLUS版本的车型。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9-10-12 10:13
8月22日,海马汽车整车试验中心收到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简称CNAS)给予本试验中心的认可决定书及中英文认可证书...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9-10-11 10:38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已经正式落幕,此次世园会汇集了各国园艺风采,充分展示了人类文化与科学技术的结合成果。10...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9-10-10 10:17
毫无疑问,对于这部分消费者来说,一辆大空间的五座车型才是心目中真正的需求,同时也更符合年轻人说走就走的自由生活态度。但受...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9-10-09 10:27
商用MPV也能玩出高档次,玩出PLUS,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王pai车型,五菱宏光推出了PLUS版本的车型。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9-10-08 10:45
2019年6月17日,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宣布,新美式格调SUV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5上市,售价32.97万-46....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9-09-30 10:17
先说一下SEP车身稳定系统是现在车型必不可少的一个安全配置,他可以有效提高行车稳定性,为我们开车大大提升安全性能!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9-09-29 10:35
为生活做减法 为思想做加法,拥有的越少,便会获得更多的自由,海马8S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从车外到车内,皆于一“指”之间。...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9-09-25 10:25
合资高品质,时刻在状态,启辰D60EV长续航合资纯电家轿,你,心动了吗?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9-09-24 10:30
“ 人心中的成见是一座大山任你再怎么努力也无法搬动它 ”无论在日常工作学习还是朋友交往中,一旦人们对你有成见,想改变很难...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9-09-23 10:02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