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海马汽车旗下海马8S加速快性价比高值得购买

2019-10-14 10:12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没有特点的汽车车型,在当今的汽车市场里是没法存活的。也正因为于此,很多车企在打造自己旗下的销量主力产品时,就会进一步放大其产品卖点。今天要跟大家聊的是一款中国品牌的SUV,海马汽车旗下的海马8S,这款SUV所主打的几个特点是,价格更亲民(指导价7.99-12.59万元)中低配车型只要10万元左右就能入手,动力性能表现不错。那么问题就来了,这款SUV值得买吗?

海马汽车 海马8S

报价:7.99万起降null

获取底价

外观 和大多数SUV不同

这款SUV和大多数SUV的设计不同,它有着明显更多的棱角,同时还加入了很多突出年轻的细节,最终它的定位还是紧凑级SUV,主要在于城市代步、日常家用。

前脸的设计里,我们能找到如今的那个共同趋势,就是大尺寸的进气中网面积,而两侧的分体式大灯组、四格式灯组,进一步增强了它的辨识度,但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不一定容易接受。

再细看这个前大灯,单独看它感觉很怪异,而整体到一起来看就相对还好。而配置表现上,这个低配与中配车型的前大灯为卤素光源,只有高配版本才是LED光源。

和整车设计保持一致,海马8S的侧身也有很多棱角,也很方正。从设计的角度来看,也是该有的流行元素都有,比如悬浮式车顶、比如前冲的车身线条。它的车身尺寸为4565*1850*1682mm,轴距2700mm,相对于大多数紧凑级SUV而言这个尺寸有优势,能在乘坐空间上有更好的表现。

车尾也是融合了大量的主流设计元素,双侧排气设计、一体式尾灯组,这些都方便记忆。这样的车尾设计,也更容易被年轻群体接受。

内饰 跟上主流的水平

如今的汽车内饰设计强调简洁、智能、功能性这几个点,在海马8S呈现的也正是这些。整体是简洁大方,中央配有一块大屏,大屏还融入了智能车联网系统。

中控台上还是软性 硬性材质的结合,这套内饰相比外观而言,会让人更容易接受,因为不另类。

和近几年的品牌风格一样,海马8S的方向盘在强调着关于运动的元素,也融合了比较多的品牌个性元素,比如左右两侧那个红色的按钮,还是在凸显运动感。

中控台配备有一块大屏,其中融合了诸多功能,如今的智能车联网在中国车企的产品中近乎成为了标配项,语音操控、在线导航、行车记录仪等功能均可在此实现。

液晶仪表盘也在高配车型上出现,这是如今消费者喜欢的一项配置,能显示丰富信息的同时还拥有高级感。更多配置表现层面,胎压显示、车身稳定控制、倒车影像、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10英寸大屏,这些均在海马8S车型上进行了标配。

前排座椅,突出着它的运动性,侧向支撑表现优秀,软硬程度和腿部支撑也不错。在低配车型上,座椅为织物材质,中高配车型上使用仿皮材质,并支持多向调节。

后排的乘坐空间不错,腿部、头部都有水平级以上的表现,只是后排没有配备中央头枕,对于车内5人乘坐而言,并不太友好。

行李箱的固有容积不错,为552L,比很多紧凑级SUV更大,后排座椅全系支持按比例放倒,还能够进一步拓展。

动力195马力 8秒内破百

动力方面,海马8S搭载着一台代号为HMA GA16-YF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5马力,峰值扭矩293N·m,匹配6挡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在实际试驾中,海马8S的动力对比同级别同价位的车型确实有优势,很多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都存在低扭输出不足的问题,但海马8S这台1.6T发动机在1500转时就能实现最高扭矩,在中低速的时间就能感受到直接的动力输出。

整体的匹配,处理得很见功底,动力输出简单直接,即使是在ECO模式下,响应也不会变得迟钝。

写在最后

对比这个价格、对比这个级别来看,海马8S是一款水平级以上的产品,和同级别车型对比它的优势有不少。只是,限于海马品牌如今的能力而言,这款车在消费者认知层面的表现还不是很优秀,如果你对于车辆的品牌并不太注重,这款车可以是一款值得推荐的产品。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海马汽车旗下海马8S加速快性价比高值得购买】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没有特点的汽车车型,在当今的汽车市场里是没法存活的。也正因为于此,很多车企在打造自己旗下的销量主力产品时,就会进一步放大...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9-10-14 10:12
先说一下SEP车身稳定系统是现在车型必不可少的一个安全配置,他可以有效提高行车稳定性,为我们开车大大提升安全性能!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9-09-29 10:35
为生活做减法 为思想做加法,拥有的越少,便会获得更多的自由,海马8S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从车外到车内,皆于一“指”之间。...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9-09-25 10:25
“ 人心中的成见是一座大山任你再怎么努力也无法搬动它 ”无论在日常工作学习还是朋友交往中,一旦人们对你有成见,想改变很难...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9-09-23 10:02
全新海马8S,豹式霸气动感前脸,蓄势待发的模样只等你解锁上车7.8秒,不仅是百公里加速的速度,更是跳舞尾灯对你的热烈迎接...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9-09-03 10:36
人生在世,为自己想要的生活而活,拥有一辆有灵魂,有仪式感的车很重要,全新海马8S,豹式霸气动感前脸蓄势待发的模样只等你解...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9-07-22 10:39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