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东风雷诺科雷缤试驾 多感官驾驶模式任你选

2019-10-16 10:32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东风雷诺秉承欧洲严苛制造工艺,将欧洲市场的热销车型全新雷诺卡缤

以合资的方式带到国内,并命名为东风雷诺科雷缤

动力是科雷缤的“精髓”

东风雷诺科雷缤搭载了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与戴姆勒集团共同研发的TCe 270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115kW,最大扭矩达到同级最大的270N•m,100km的综合油耗仅为5.6L,科雷缤在出色的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性中抓住了平衡点。

科雷缤搭载的发动机应用多项先进技术:BSC镜面熔射缸孔技术,全新的电控式涡轮增压器泄压阀,集成式排气歧管设计,轻量化的全铝发动机缸体设计以及创新型喷油器中置式布置,新车的动力响应与加速性能的确在小型SUV中,表现较为突出。同时,在城市的拥堵路段制动与跟车,新车并没有出现较为突兀的顿挫感,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用车在驾驶层面的需求。

此外,科雷缤为年轻消费者配备了名为“MULTI-SENSE”的多感官驾驶模式,打造多样化的操控乐趣:通过经济、运动、个人三种驾驶模式,配合氛围灯烘托、加速时发动机的轰鸣等元素,为驾驶者带来视觉、听觉、触觉一体的多层次体验。为了更能营造出运动化的驾驶氛围,科雷缤装配了同级别鲜有的换挡拨片。

讲究时尚的“法国青年”

法国人在时尚领域的造诣从没让我们失望过,奢侈品服饰与皮包在中国地区的受欢迎程度极高。折射于汽车产品上,法国人对时尚、潮流的理解也能够体现于设计语言中。

科雷缤所秉承的雷诺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全新设计的鹰翼式家族前脸配合标志性的雷诺钻石型LOGO,更富层次感的视觉效果足够年轻新潮。科雷缤全系采用LED灯组,前后设计呼应,辨识度极高。 科雷缤提供了双色组合车身,并采用动感流畅的线条设计风格,简洁且充满力量感。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棕色 黑色的双色组合,在中控面板、前后门板扶手等多处使用软质包裹材料。7英寸TFT彩色液晶仪表盘,可自定义4种显示模式和8种背景颜色,处于主流水平。

在乘坐空间与实用性上,科雷缤的整体座椅坐姿较高,提供了出色的视野。后排提供了出风口与USB充电接口,提高了实用性,而后排的乘坐空间作为一台小型SUV而言也能够令人满意。

智能安全不输竞品

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集成了科大讯飞智能语音助手、高德在线导航、组队出行、酷我在线音乐、喜马拉雅在线收音机、4G Wi-Fi通讯连接等多项车载程序。

CLEAN AIR”PM 2.5空气净化系统,能够优化车内空气,值得称赞。

科雷缤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极速无线充电技术

新车配备的六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够满足日常所需。

毫无疑问,科雷缤个性化的外观设计、全新的车机系统、出色的动力表现,已经足够吸引眼球,将是您购车的最好选择。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东风雷诺科雷缤试驾 多感官驾驶模式任你选】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东风雷诺秉承欧洲严苛制造工艺,将欧洲市场的热销车型全新雷诺卡缤,以合资的方式带到国内,并命名为东风雷诺科雷缤。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9-10-16 10:32
作为东风Honda开拓和布局高端MPV市场的重磅之作艾力绅依靠领先科技和至臻品质,成为高端MPV市场标杆,如今艾力绅锐混...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9-10-15 11:03
没有特点的汽车车型,在当今的汽车市场里是没法存活的。也正因为于此,很多车企在打造自己旗下的销量主力产品时,就会进一步放大...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9-10-14 10:12
商用MPV也能玩出高档次,玩出PLUS,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王pai车型,五菱宏光推出了PLUS版本的车型。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9-10-12 10:13
8月22日,海马汽车整车试验中心收到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简称CNAS)给予本试验中心的认可决定书及中英文认可证书...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9-10-11 10:38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已经正式落幕,此次世园会汇集了各国园艺风采,充分展示了人类文化与科学技术的结合成果。10...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9-10-10 10:17
毫无疑问,对于这部分消费者来说,一辆大空间的五座车型才是心目中真正的需求,同时也更符合年轻人说走就走的自由生活态度。但受...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9-10-09 10:27
商用MPV也能玩出高档次,玩出PLUS,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王pai车型,五菱宏光推出了PLUS版本的车型。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9-10-08 10:45
2019年6月17日,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宣布,新美式格调SUV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5上市,售价32.97万-46....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9-09-30 10:17
先说一下SEP车身稳定系统是现在车型必不可少的一个安全配置,他可以有效提高行车稳定性,为我们开车大大提升安全性能!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9-09-29 10:35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