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天津一汽威乐现金优惠5000元 银色现车

2012-06-07 17:13
来源:汽车时代网

    本周编辑从云南光华实业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威乐1.5手动豪华型还有现车销售购车优惠5000元,车身颜色为满月银,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08款 1.5 自动豪华型 7.68万 7.68万 -

暂不销售

2008款 1.5 手动豪华型 6.78万 6.28万 5000元 有现车
制表:汽车时代网 2012-06-07

    新威乐在外形上也做了改变,外观圆润线条流畅,符合时下流行的审美,新型的散热器格栅张力十足。为防止轻微碰擦而导致车身车漆的损伤,新威乐增加了车身侧面防擦条。新威乐采用的晶钻式卤素前大灯,增添了一些时尚的元素,亮度也会有所提高。车身钣金工艺水平一般,车头和车身侧面有明显接缝不均匀的现象,不过这个价位的车型普遍会存在这类现象。内饰部分也没有改动,仍然延用老款的简单小巧型的风格,做工也没有明显的变化。

    编辑点评:
    其实广汽丰田雅力士在国内还有几个“哥哥”,那就是天津一汽基于基于NBC平台推出的威姿、威乐。威乐的动力性能和经济性作为家庭用车也是很划算的。目前购车优惠5000元,有兴趣的车友可以直接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或争取底价。

 

天津一汽昆明地区推荐经销商:(本联系方式仅供了解详情之用)
云南光华实业有限公司
4S店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二环西路668号云南烟草兴云汽车城内
4S店电话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天津一汽威乐现金优惠5000元 银色现车】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新威乐在外形上也做了改变,外观圆润线条流畅,符合时下流行的审美,新型的散热器格栅张力十足。为防止轻微碰擦而导致车身车漆的... 查看全文》
来源:昆明汽车网
2012-06-07 17:13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