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大气硬朗 广州旗云2最高现金优惠2000元

2014-08-04 09:48
来源:汽车时代网

  近日,广州保瑞奇瑞店内旗云2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旗云2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2款 1.5 MT 实力型 4.78万元 4.58万元 2000元 有现车
2012款 1.5 MT 标准型 4.98万元 4.78万元 2000元 有现车
2012款 1.5 MT 舒适型 5.28万元 5.08万元 2000元 有现车
2012款 1.5 MT 豪华型 5.48万元 5.28万元 2000元 有现车
2012款 1.5 MT 尊贵型 5.98万元 5.78万元 2000元 有现车
制表:汽车时代网 2014-8-4

  外观上看,2012款旗云2在车身设计上融入了众多新元素,尤其是前脸部分的变化:前大灯线条通过重新勾勒,造型更具流线感,新设计的双炮筒式大灯让整车更为时尚有神;中网改为家族式盾形脸谱,视觉效果更佳,尤其是加宽加大的镀铬装饰,使得前脸部分变得更为沉稳;一体式前保下散热口以及加宽加大的前格栅让前部造型更显风格大气,层次感更强。同时,2012款旗云2对尾部和尾灯造型也进行了优化,立体雕塑式尾部造型使得整车风格更显硬朗。

  全新的流线型设计,有效减少了风阻,尤其是后备箱盖线条与引擎盖肌力线的前后呼应,大大改善了气流对车身的压力;在提升稳定性的同时,降低了新车车身的风阻系数,提高燃油经济性。优化后的车身造型搭配荣获十佳发动机称号的ACTECO1.5L双峰值扭矩输出、低转高扭的高性能发动机,2012款旗云2在上市之日郑重宣布开展:2012款旗云2百公里油耗超6.5L无忧退换活动。

  广州地区,奇瑞汽车广州保瑞特许销售服务店 4S 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下表将为您提供更多有用信息:

旗云2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 中保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3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咨询本店资讯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大气硬朗 广州旗云2最高现金优惠2000元】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近日,广州保瑞奇瑞店内旗云2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 查看全文》
来源:广州汽车网
2014-08-04 09:48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