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立体雕塑 南京奇瑞旗云2超值优惠0.1万

2015-04-01 10:28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近日,编辑从南京金瑞汽车4S店获悉,目前奇瑞旗云2超值优惠0.1万元,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旗云2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2款 1.5 MT 实力型 4.78万元 4.68万元 1000元 有现车
制表:汽车时代网 2015-4-1

  『旗云2 2012款 1.5 MT 标准型』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咨询本店资讯详细信息。

旗云2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 人保 阳光 渤海 保险费用 3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重行 工商 建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期限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立体雕塑 南京奇瑞旗云2超值优惠0.1万】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近日,编辑从南京金瑞汽车4S店获悉,目前奇瑞旗云2超值优惠0.1万元,现车销售 查看全文》
来源:南京汽车网
2015-04-01 10:28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