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城市驾驭 长沙奇瑞风云2现金优惠0.5万

2015-06-23 11:46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近日,编辑从长沙泰阳汽车4S店获悉,目前奇瑞风云2现金优惠0.5万元,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风云2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3款 两厢 1.5L 手动锐意版 5.15万元 4.65万元 5000元 有现车
制表:汽车时代网 2015-6-23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咨询本店资讯详细信息。

风云2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8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3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奇瑞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 期限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城市驾驭 长沙奇瑞风云2现金优惠0.5万】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城市驾驭 长沙奇瑞风云2现金优惠0.5万】近日,编辑从长沙泰阳汽车4S店获悉,目前奇瑞风云2现金优惠0.5万元,现车销...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5-06-23 11:46
因“雾霾”的影响,全民热切关注环保与空气质量问题。生活中,汽车尾气排放是影响城市空气质量的重要因素,各大车企为此绞尽脑汁...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3-04-27 10:08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