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10.69万起含七座大迈X7上进版正式上市

2017-09-22 09:19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9月20日,大迈X7上进版车型在苏州正式发布上市。此次重装上阵的大迈X7共推出1.5T 5MT、1.8T 5MT/6DCT、2.0T 8AT/6DCT五款动力组合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69-15.99万元。其中尤其令市场瞩目的是,大迈X7七座版搭载了2.0T 6DCT的黄金动力组合,售价为14.99万元。

此次大迈X7上进版以独具匠心的形式打造全系车型新的市场形象。以庐山、衡山、嵩山、华山、泰山、黄山、天山等我国著名山川为车型命名,不仅诠释大迈X7矢志成为15万元级中大型豪华SUV引领者的愿景,同时也体现了大迈X7上进版勇攀高峰、不断升级的进取精神。

携“一览众山小”之势而来的大迈X7凝聚了大迈在制造与科技全面升级的最新成果,更与众多国际顶 尖级供应商强强联手,实现了产品品质的全面升级,以高品质、高性能、高安全、高配置、高颜值“五高”标杆属性,自信竞逐日趋激烈的SUV市场。

高品质——关键工序100%自动化生产,国际顶 尖质量及配套体系

经过多年建设,目前大迈已拥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生产线,采用先进的工业4.0智能制造理念,核心生产线配备了超过300台德国KUKA及瑞士ABB工业智能机器人,关键性工序自动化水平达到100%,生产先进性超越国内75%的合资品牌工厂,是目前国内自动化水平最高的生产基地之一。

此外,大迈生产线引入丰 田精益化生产管理体系,结合大迈独有的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体系,从整车的研发、设计、零部件供应到生产等每一个环节都进行了严苛的质量管控。尤其是在供应商方面,大迈X7上进版所用零部件均来自于国际一 流汽车零配件供应商,如德国伟巴斯特的全景天窗,舍弗勒的双平衡轴、离合器部件,博世的ESP、ACC自适应巡航等,美国江森座椅,中国宝钢超高强度热成型钢等,为整车提供了更有力的品质保证。

高性能——高效强劲动力组合,极 致驾控性能体验

大迈X7上进版搭载了1.5T 5MT、1.8T 5MT/6DCT、2.0T 8AT/6DCT共五款动力组合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62马力、177马力和190马力。其中1.5T发动机采用了高效涡轮增压、超静音链条、双节温冷却以及轻量化的设计。1.8T黄金动力发动机采用了双VVT、低惯量高效涡轮增压、独立电子水冷涡轮冷却、双质量飞轮、高效正时静音链条、活塞轻量化等众多沃德十佳发动机上采用的技术。而2.0T发动机更是采用了先进的高效废气涡轮增压技术以及双平衡轴减震和高度轻量化的设计。

大迈X7上进版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设计,并由英国米拉专业团队根据中国多种复杂路况调校而来,通过优化悬架系统固有频率的匹配度以及整车悬置系统的硬点布置,使得整车很好的兼顾了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平衡。此外,大迈X7上进版制动性的表现同样非常惊艳,百公里制动距离仅为38.6米。

通过性也是衡量一款SUV综合性能的重要指标。大迈X7上进版最小离地间隙为196mm,进气口离地940mm,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1.6度和27.2度。通过性在同级中同样处于领先水平。

高安全——超强车身结构设计,完备智能安全系统

大迈X7上进版采用了高强度笼式车身结构,在车顶、车底、两侧车门框架、车头等主要车身结构上采用了先进的热冲技术,高强度及超高强度钢用量达到60%,并设计高效的碰撞力传递路径和碰撞吸能缓冲区域。碰撞发生时,合理的碰撞力传递路径使吸能区溃缩,保证乘员舱空间不致发形,从而有效的保护车内乘客的安全。

在主动安全方面,大迈X7上进版配备了ABS EBD、BOS刹车优先、ESC、刹车辅助、TCS牵引力控制、坡道辅助、陡坡缓降、半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等堪比合资豪华品牌的顶 级安全配置,为用户提供了全面有效的五星级安全呵护。

高配置——高端智能豪华配置,领先一步舒享未来

大迈X7上进版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加热、皮质座椅、后排出风口、车内氛围灯、电动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手机远程智能控制、后排出风口、前排预紧张限力安全带、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电子手刹、ABS EBD、ESC、BA刹车辅助、TCS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陡坡缓降、BOS刹车优先、前后驻车雷达、胎压监测等其他品牌中高配甚至是豪华车上才有的配置。

而高配车型更是搭载了旋钮换挡、液晶仪表盘、双区自动恒温空调、PM2.5过滤、电动记忆座椅、电动吸合门、电动尾门、盲区监测、半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等科技智能配置。丰富、豪华的配置完美的诠释了“30万SUV仅售15万”的自信产品价值宣言。

高颜值——同级领先超长轴距,极简现代美学设计

大迈X7上进版前脸采用了上下双格栅的悬浮式造型结构,大开口的进气格栅以及下格栅上的梯形镀铬饰条构成了双X的造型,凸显了前脸刚毅的气质。进气格栅与大灯采用一体化的设计,两条横贯前脸的镀铬饰条不仅提升了前脸的层次感,同时也进一步拉升了车头的横向感官,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的宽大有力。

大迈X7上进版独树一帜的将时尚与硬朗进行了巧妙的结合,新车车身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前低后高的两条腰线配合溜背式的车顶将车身的视觉重心向后迁移,简洁、流畅、稳健的线条,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视觉冲击感。

30万SUV仅售15万,打造15万级中大型SUV引领者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市,大迈X7上进版除了5座版车型以外,还提供了7座版车型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大迈X7上进版拥有同级领先的4736*1942*1672mm车身尺寸,以及2850mm的超长轴距,其空间宽敞舒适、不拘束。

7座版车型采用了2 3 2的座椅设计,布局灵活,后排座椅椅背可进行角度调节,也可以支持4/6比例放倒,让用户拥有更舒适的专属坐姿的同时,还为其提供了更随性的超大置物空间。

得益于同级最宽的1942mm车身宽度,大迈X7上进版为乘客带来了1600mm的内部横向空间,主、副驾驶的腿部空间宽度也均达到了630mm。同级最长2850mm的超长轴距以及4736mm的领先长度也使得大迈X7实现了内部纵向空间的最大化,前排腿部空间最长可达1080mm,而第二排及第三排腿部空间也达到了1000mm及600mm。头部空间方面,1672mm的车身高度确保了前排976mm的头部空间,即使是第三排的头部空间也达到了868mm。

伴随着中国国家实力的飞速崛起,中国品牌 “中国制造”走向了”中国质造“,作为以品质智造为导向的大迈一直将上进的信条铭记于心,一路铿锵前行,奋进向上。以高品质、高性能、高安全、高配置、高颜值为标志的大迈X7,正在成为大迈倾心打造“匠心制造,品质大迈”的旗帜和矢志引领自主品牌全面开拓更高级别市场的进军号角。

在10.69 -15.99万元的亲民价格区间,实现比肩30万元豪华品牌的驾乘体验——在一个非凡的时代,凝聚了众多进取雄心和匠心雕琢,注定生而不凡的大迈X7,其市场表现将格外令人期待。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10.69万起含七座大迈X7上进版正式上市】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9月20日,大迈X7上进版车型在苏州正式发布上市。此次重装上阵的大迈X7共推出1.5T 5MT、1.8T 5MT/6DC...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7-09-22 09:19
全新第二代都市SUV—CX-5 ,距离第一代时隔四年半的时间。地球环境日趋恶劣的今天,马自达2010年提出还地球一片蔚蓝...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7-09-19 09:27
全新名爵3精品互联网潮车上市,这一次我们为爱冲动,全新名爵3 全系5.98-9.38万,123优惠政策,321我们为爱冲...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7-08-29 09:09
今日,众泰汽车S系列对外公布,2017款众泰SR7正式焕新上市,新车官方指导价定为66800元——101800元,以紧凑...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7-08-22 09:12
今日,我们从众泰S系列获得消息,备受消费者关注的众泰SR9变形版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79800元,广大消费者可通过其官...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7-08-21 09:05
喵将来也!炫品SUV东风风神AX4,全面开启预订啦!多重福利,数量有限现在下订单,先到先得!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7-08-18 09:14
11月1日,美国拉斯维加斯改装车零配件展览会(以下简称为SEMA车展)开幕日,起亚汽车美国公司展出了五款车型——四款根据...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7-07-31 13:41
克鲁,2017年7月3日 宾利汽车发布全新飞驰唯美系列Mulliner特别版。飞驰唯美系列车型拥有五种内饰和外观专属配色...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7-07-17 09:07
在2016年10月17日 2017款[ 雪铁龙C6 ]正式在国内发售,东风雪铁龙全新旗舰车型C6基于全新的3号平台打造,...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7-07-07 09:18
日前,长安铃木官方公布了旗下实力派都市SUV骁途的详细配置,共有7款车型,其中一款为四驱选装车型。新车搭载1.6L发动机...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7-07-03 09:19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