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昆明江淮iEV6E优惠8.93万元 到店可试驾

2019-04-10 10:15
来源:凤凰网汽车

【编者按】近日,编辑从昆明地区车友云台点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车型有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4S店为准。购车可优惠8.93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iEV6E 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  单位:万元
车型指导价现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2018款 运动版豪华智享型15.886.958.93现车充足
制表:汽车时代网本行情采集于2019年4月3日

江淮iEV6E 2018款 运动版 iEV6E 豪华智享型


江淮iEV6E 2018款 运动版 iEV6E 豪华智享型

金融政策:保险方面,以售价为6.95万的2018款 运动版豪华智享型版车型为例,新车第一年保险费用以4S店为准。贷款方面,按央行基准利率首付30%三年期计算,首付以4S店为准(包含车款、上牌、保险、购置税和担保金等),月供以4S店为准。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以到店核算为准。

保养费用:江淮车型享受年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以4S店为准,费用以4S店为准。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以4S店为准,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不同以到店核算为准。

车型保养/保险综合信息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以4S店为准保养周期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以4S店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以4S店为准
保险/贷款
首年全险费用以4S店为准首付费用以4S店为准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具体费用以到店核算为准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昆明江淮iEV6E优惠8.93万元 到店可试驾】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近日,编辑从昆明地区车友云台点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车型有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4S店为准。购车可优惠8.93万元。对这款... 查看全文》
来源:昆明汽车网
2019-04-10 10:15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