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三厢轿车2020款荣威i5将于9月26日上市

2019-09-26 10:43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日前,从上汽荣威官方了解到,旗下紧凑型三厢轿车——2020款荣威i5 将于9月26日上市。同时,其还将增加一款1.5L ADAS车型,从而为驾乘者带来更高的安全防护。

外观方面,作为年代改款车型,其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并在细节方面以及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和升级。例如,其前脸采用了倒梯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则以黑色饰条进行点缀,配合两侧箭翎黑瞳LED前大灯以及略带铲型的前唇造型,让新车显得格外运动。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同时,轮拱上方凸起的线条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12.3英寸液晶交互组合仪表、16寸全新双色轮圈等。同时,该车系将新增一款1.5L ADAS车型,并提供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SAS智能速度辅助等配置,从而大幅度提升行驶过程中的主/被动安全系数。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上汽“蓝芯”的1.5T和1.5L两种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相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三厢轿车2020款荣威i5将于9月26日上市】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日前,从上汽荣威官方了解到,旗下紧凑型三厢轿车——2020款荣威i5 将于9月26日上市。同时,其还将增加一款1.5L ...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9-09-26 10:43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