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全新启辰T90新车已经到店 欢迎到店鉴赏

2019-09-29 10:34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2016年T90惊艳问世,以独具魅力的溜背造形、超强智联科技、高品质的驾乘感受,被媒体、车友誉为10-15万价格区间的首款轿跑SUV,更获得近8万车主的信赖和支持。从此,轿跑形意、SUV实质的自主跨界SUV时代拉开序幕,无数追赶者寻路而来,而作为其中佼佼者的T90,一直引领着自主跨界SUV的发展潮流。

【打破舒适边界,发现舒适无界】

9月25日,历经3年热销的T90迎来变革,全新启辰T90将在杭州上市再一次惊艳世界。

以“跨有界,悦无限“全新车型定位,全新启辰T90以风雕美学设计理念,搭载启辰家族式前脸“V-Galaxy”设计,配合贯穿式尾灯组,轿跑形意与SUV的个性狂野和谐共生,成为全新自主跨界SUV造型的风向标。

全新启辰T90延续专业合资品质优势,并以智趣科技与越级舒适升级内在驾乘体验:

延续上一代T90五星安全标准,升级搭载源于日产i-SAFETY主动智能安全科技,全车安全再次升级。

媲美豪华车的2765mm轴距,还有新升级的日产黄金动力总成,传承一贯以来值得信赖的高品质。

移植并升级日产口碑最优的“天籁级人体工学座椅“舒适科技与品质,沙发般的乘坐体验,令车主与家人悦享长途驾乘。

全新车联网3.0,人车对话、手机远程控制等智趣科技更智慧。

……

跨有界,悦无限。

全新启辰T90再一次引领变革,自主跨界SUV 2.0时代正启程,悦享前行无限。

现全新启辰T90新车已到店,今晚跨悦上市,欢迎到店鉴赏与体验。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全新启辰T90新车已经到店 欢迎到店鉴赏】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全新启辰T90再一次引领变革,自主跨界SUV 2.0时代正启程,悦享前行无限。现全新启辰T90新车已到店,今晚跨悦上市,...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9-09-29 10:34
近日,编辑从贵阳东风南方日产启辰4s店获悉,本店内有启辰T90销售,颜色可选,近期购车最高可享现金优惠1.5万元,全城最...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9-08-20 10:20
【编者按】近日,编辑从贵州东风南方日产启辰4s店获悉,本店内有启辰T90销售,颜色可选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8-06-26 09:11
近日,笔者从贵州东风南方汽车4S店获悉,有启辰T90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8-02-26 09:57
近日,笔者从贵州东风南方汽车4S店获悉,爆款车型启辰T90正限时优惠中,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高达5000元!高颜值高性价...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8-02-11 13:35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