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福田拓陆者全新大皮卡运抵终端4S经销店

2019-10-15 11:01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近日,已经批量下线的福田拓陆者全新大皮卡运抵终端4S店,正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新车刚一到店,就因霸气的外观和高大威猛的气势,引得众人围观,引发了不小的轰动效应。9月20日,在拓陆者佛山智能工厂举办的拓陆者德国工业4.0 智能制造品质鉴证之旅的活动上,拓陆者市场和商品规划副总裁张微微宣布,拓陆者全新大皮卡将于10月中下旬上市开售,没想到这么快就开始了终端铺货的动作。

霸气外观让人一见倾心

与目前市场在售的拓陆者E系列不同,拓陆者全新大皮卡诞生于福田拓陆者的全新P3平台。已曝光资料显示,拓陆者全新大皮卡同样拥有标厢版和长厢版,整车尺寸分别是长宽高5340mm*1940mm*1870mm和5630mm*1940mm*1870mm,轴距分别是3110mm和3400mm,完全就是国产皮卡中的巨无霸。

外观上,引人注目地刻有“FOTON”字样的前格栅,奠定了全新拓陆者皮卡粗犷大气的设计基调;车身侧面,锐利与刚硬的肌肉线条有机融合,创造出动感风格的霸气造型;车尾,同样是大尺寸的“FOTON”LOGO,将自信奔放的性格展现得淋漓尽致。总体说来,拓陆者大皮卡身上处处洋溢着欧美风情,散发出皮卡狂野的魅力。

豪华配置叫板高端SUV

从打开车门坐进驾驶室的那一刻开始,惊喜就接二连三的扑面而来。眼到之处,整车的配置与豪华SUV豪无二致。无论是科技感十足的驾驶座舱,还是智能化的人机交互系统,10.25英寸超大触摸屏,亦或是整体软包和氛围灯营造出来的车内空间,使得豪华高端的品位油然而生。

在安全配置方面,从主动到被动一应俱全,诸如当前流行的远程启动、并线辅助、盲区监测、碰撞预警、车辆保持系统等,在很多乘用车上也很难全部看到,如今都整齐划一的配备到了拓陆者全新大皮卡上,这无疑是“乘用化趋势”最充分的体现,也是拓陆者品质与实力的优益展现。

不止是时尚的外观,整车的配置向着豪华SUV看齐。无论是科技感十足的驾驶座舱,还是智能化的人机交互系统;无论是国VI-b排放标准的欧康发动机的澎湃动力,还是配备了博格华纳电动分时四驱和伊顿差速锁的操控性能,都让人感觉这就是一辆集轿车的舒适性和SUV越野性于一身的多功能车型。

卓越性能情怀依旧

车内车外的豪华品味已经让人回味无穷,拓陆者全新大皮卡的动力也依旧保持着一如既往的强劲。基于德国技术标准与工艺打造的专属皮卡动力的欧康发动机,一步到位满足国Ⅵ-b的排放标准。其2.0T柴油发动机,应用VGT涡轮增压器、电子节气门、博世第三代高压共轨等7大先进技术,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90N·m,堪称同级强芯;2.0T汽油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混流低惯量涡轮增压器以及DVVT等技术,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60N·m。可以想象,欧康发动机释放的澎湃动力所带来的强烈的推背感,让人们难以相信这是一款皮卡带来的驾乘感受。

最值得称道的是,拓陆者全新大皮卡为了更好地提升越野性能和驾控乐趣,配备了博格华纳电动分时四驱,部分车型还装配了伊顿后桥差速锁,同时采用英国莲花公司调校的四驱越野底盘和SUV级别的悬挂调校。配合发动机强大的扭矩输出,一定会带给人们更多的驾驶乐趣。

除了为用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外,福田拓陆者还为用户定制了“限时服务”、“星月晚班车”、“预约快保”等多项便捷的服务政策。众所周知,今年3月15日拓陆者E7大皮卡上市,福田拓陆者还针对该款车领先行业一步,首个推出“3年或10万公里乘用车标准的超长整车质保,发动机核心零部件享受终身质保”的售后服务政策的车企。相信全新平台大皮卡的上市,福田拓陆者也将为用户提供更多周到的无忧的服务政策,敬请期待。

通过到店用户的反映来看,对这款划时代的全新大皮卡都充满了期待。完善的售后服务政策,又使大家心动不已。根据以往拓陆者其他车型的售价来判断,全新大皮卡的价格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福田拓陆者全新大皮卡运抵终端4S经销店】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近日,已经批量下线的福田拓陆者全新大皮卡运抵终端4S店,正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新车刚一到店,就因霸气的外观和高大威猛的气...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9-10-15 11:01
【编者按】近日,笔者从贵阳易发汽车4S店获悉,拓陆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1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 查看全文》
来源:贵阳汽车网
2017-05-31 11:32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