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改变不多 新款阿斯顿马丁 Rapide S假想图

2012-07-18 16:10
来源:汽车时代网

  仅仅几天前,我们才刚刚报道了即将发布的新款阿斯顿-马丁RapideS的谍照图片。如今,海外媒体的艺术家已经基于这些谍照图片绘制出了新款Rapide S的假想图。(本文图片来源为:TopSpeed)

  阿斯顿-马丁Rapide S假想图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和最新的假想图来看,新款Rapide S的前格栅下方增加了一个前扰流板。与此同时,新车的前格栅看上去似乎比2012款车型略大了一些,而且可以看出,下格栅上的进气口也变得更大了。

  阿斯顿-马丁Rapide S假想图

  在车子的尾部,我们可以看到后扰流板拥有了一个新的形状,因为后扰流板在靠近中部的位置向上倾斜的角度更加陡峻。从谍照图片中很难看出尾灯会有什么变化,但是鉴于这个部位覆盖有伪装,我们可以设想新车的尾灯也将得到改进。

  阿斯顿-马丁Rapide S假想图

  新款Rapide S最大的改动将会是在引擎罩之下。Rapide所搭载的6.0升V12发动机已经得到重新调整,动力输出将提升40到50马力,从而使其原本已经很强劲的动力数据提升至500至520马力左右。

  阿斯顿-马丁Rapide S假想图

  此外,阿斯顿-马丁应该也会使新款Rapide的油耗保持稳定,因为该车目前的油耗已经很高了。新款阿斯顿-马丁Rapide S预计将会于今年年底发布上市,其售价应该会超过20万美元。(Sally Wang1编译)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改变不多 新款阿斯顿马丁 Rapide S假想图】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仅仅几天前,我们才刚刚报道了即将发布的新款阿斯顿-马丁RapideS的谍照图片。如今,海外媒体的艺术家已经基于这些谍照图...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2-07-18 16:10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