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小身材大空间 晶锐打造A0级车的空间标兵

2012-11-13 15:39
来源:汽车时代网

    数据显示,自2008年上市以来,上海大众斯柯达高端精品A0级车晶锐已经获得了超过15万消费者的青睐。记者通过走访发现,除了潮流的外观内饰、扎实的德系品质,晶锐优异的空间表现也得到了众多车主的一致好评,无论是在驾乘空间还是载物空间上,“小身材大空间”的晶锐都称得上是A0级车的空间标兵。

    舒适驾乘空间  打造跨级体验

    对一款A0级小车来说,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非常直观地影响到驾乘者的舒适度。晶锐4003mm×1642mm×1500mm的车身尺寸与2465mm的轴距为驾乘者提供了一个超乎想像的卓越空间,而其独特的平直车顶不仅增强了车身侧面的整体感,更重要的是扩大了后排的头部空间,创造出无压舒适的感受,让前后排乘员都能拥有宽阔的头部空间,这一独特的平顶设计在A0级车中也非常少见。“晶锐的空间表现超乎了我对于一款A0级车的期待,特别是平直车顶让人感觉很舒服,即使个子高的人坐进来也一点不觉得压抑。腿部空间也很不错,腿脚能舒服地伸展开。”晶锐车主林先生如是说。

    来自北京的车主小王对记者说:“晶锐的车内空间比想象中大、舒服,尤其是头部空间可以媲美一些A级车,这一点让我觉得非常实用也很人性化。一家人出行的时候,家人要照顾坐在后排安全座椅上的宝宝,也一点都不觉得空间局促,拿东西、转身什么的都很方便,就一辆A0级车来说,这样的空间表现完全超出了我的期望值。”

    多元载物空间  彰显人性化关爱

    为了满足多元化使用需求,斯柯达晶锐在储物空间的设置上也极具人文关爱,充裕的行李厢空间加上全车多处细节储物设计为驾乘者提供了灵活多变的载物方案。

    斯柯达晶锐300L的行李厢容积给车主带来了充裕的储物空间,当后排座椅放倒后,晶锐的行李厢容积可以扩展至1163L,规整的行李厢设计在满足日常载物需求的同时,也让装载大型物品成为可能。更值得一提的是,晶锐人性化的细节储物设计在车内随处可见,使乘员随时随地都能方便存取物品。诸如前排中央扶手带杂物盒、后排左右车顶的衣帽挂钩、后排衣帽架等贴心设计充分满足了消费者放置各种物品的需求,而可移动的烟灰缸、提供两个可选位置的行李厢搁板、角度可调的中央扶手等设计大大提升了储物便利性。

    来自广州的车主李女士告诉记者,“晶锐的储物空间设计非常精妙,很多我没有想到的细节它都为我考虑到了。比如晶锐设计了上下两个手套箱,看似很普通,但在生活中这个小小的细节却带来很多方便,一些小件的常用物品比如CD光盘、纸巾盒什么的可以区分开放,又整洁又方便。另外,有的时候去参加一些派对的小礼服都可以在后排挂起来,就不会弄皱影响美观。行李厢空间就更不用说了,大件物品也可以安放得妥妥当当!”

    在A0级车市,斯柯达晶锐“小身材大空间”的特性优势明显,有效地提升了这款A0级小车的舒适性和实用性,其人性化的驾乘空间与实用的载物空间为车主们提供了舒适美妙的跨级体验。未来,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感受到斯柯达晶锐独特的空间设计魅力。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小身材大空间 晶锐打造A0级车的空间标兵】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数据显示,自2008年上市以来,上海大众斯柯达高端精品A0级车晶锐已经获得了超过15万消费者的青睐。记者通过走访发现,除... 查看全文》
来源:银川汽车网
2012-11-13 15:39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