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夏利 威乐换代 天津一汽明年推4款新车

2007-11-15 15:50
来源:汽车时代网

  天津一汽要在2010年之前推出9款新车,该新车计划日前又得到进一步细化。据天津一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党仁透露,明年北京车展上,天津一汽将推4款新车,包括全新夏利、威乐换代车和一款两厢和三厢的时尚精品小车。

  天津一汽高层曾在今年多个场合公开表示,在2006年到2010年的“十一五”期间,天津一汽预计推出9款新车,开发三款全新的发动机、四款全新的变速箱,建设年产40万辆经济型轿车的新基地。

  这一规划正在逐步推进中,2008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许久没有大动作的天津一汽将拿出至少四款全新车型,除了新夏利和威乐换代车外,还有一款时尚精品小车。据党仁透露,该小型车属于全新开发车型,基于夏利和V系列之外的又一全新平台,“没有此前天津一汽任何一款小型车的影子”。该精品小车属于A0级别,有两厢和三厢之分,竞争对手直指奇瑞A1。

  在北京车展即将亮相的四款车之外,在2010年前还将有威志的两厢和三厢改款车上市,另外还将有一款同样基于全新平台的A级车,与卡罗拉属于同一级别,竞争对手将为本田思域、马自达3、福特福克斯、大众速腾和斯柯达明锐等。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夏利 威乐换代 天津一汽明年推4款新车】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天津一汽要在2010年之前推出9款新车,该新车计划日前又得到进一步细化。据天津一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党仁透露,明年北京车...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07-11-15 15:50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