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威乐降价后半月销3298辆 同比增127.5%

2006-05-26 15:57
来源:汽车时代网

  近一段时期以来,经济型轿车高端市场的表现可谓是风头正劲、火爆非常。其中,既有轿车市场整体走强的宏观因素,也有思迪、乐风、雅绅特等新锐品牌强势登场的微观原因。总体来看,尽管新锐品牌“来势汹汹”、表现不俗,但以均衡理念为卖点的威乐、威驰等传统品牌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走势稳健,而且销售仍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尤其是天津一汽的威乐轿车,4月降价之后短短半月的时间内,实现销售3298辆,不仅同比增幅高达127.5%,并且一举超过了其同门师兄威驰,成为了传统阵营中日系车的领军人物,其风头丝毫不让思迪等新锐品牌。

  新老阵营的强力对撞正成为经济型轿车高端市场的最大看点与热点。而这一领域素来就是各厂商角逐与角力的前沿市场。白炽化的竞争环境和夹缝中生存的现实状况,使得在这一细分市场中拼搏的产品无不练就了一身“绝世武功”。无论是以威乐、威驰为代表的日系车,还是以POLO为代表的德系车,几乎清一色的都是与国际同步上市的最新车型,代表着当今世界轿车工业的最高水准。特别是堪称 “亲兄弟”的威乐和威驰,均源于日本丰田公司旨在角逐21世纪小型车市场的NBC平台,其在紧凑的外型中追求空间的最大化,在有限的空间中寻求安全、动力、操控、经济、舒适等诸项性能全面平衡的设计理念,在业界更是独树一帜,成为了国内小型车中鲜见的均衡派的典型代表。也正是由于有了这样一批在设计理念、技术装备和外观造型上具有鲜明特点的产品的存在,国内小型车高端市场才能在价格不断下降的中级车的挤压下,逐步稳固并扩大自身的生存和发展空间,并日益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业内人士认为,威乐轿车之所以能够在众多新锐品牌接踵登场的背景下取得如此良好的业绩,除了其在同级车型中独树一帜的全面均衡的产品特点之外,也是由于4月的价格调整使威乐原本就很突出的高性价比得以进一步的凸显。以威乐目前的价位分析,匹配1.5升排量发动机的豪华型三厢手动档的售价还不到7万元,基本处于某些品牌两厢车的价位水平上,其产品的竞争力和优势不言自明。

  据悉,目前威乐整体上仍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特别是在广东、山东、广西、天津等地,甚至还出现了只有在俏销新车上才会出现的消费者需排队等车的现象。看来,在以威乐等领衔的经济型轿车高端传统阵营与新锐品牌的较量中,仍是势均力敌、难分高下。新老阵营的强力对撞仍将是今后市场的主旋律。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威乐降价后半月销3298辆 同比增127.5%】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近一段时期以来,经济型轿车高端市场的表现可谓是风头正劲、火爆非常。其中,既有轿车市场整体走强的宏观因素,也有思迪、乐风、...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06-05-26 15:57
6月8日,天津一汽首次对媒体开放其位于天津的产品开发中心,这一总资产达3亿多元的国家级汽车开发中心始现冰山一角。联想起在...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05-06-14 15:54
记者上周在天津一汽2007服务顾问技能竞赛上获悉,天津一汽威乐将在9月份推出升级版车型。升级版威乐对内饰和部分配置进行了...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07-08-09 15:52
天津一汽要在2010年之前推出9款新车,该新车计划日前又得到进一步细化。据天津一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党仁透露,明年北京车...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07-11-15 15:50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