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厦门金龙新金威上市 售8.48-10.28万元

2016-12-15 10:28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12月14日,我们从厦门金龙官方获悉,旗下轻客产品——新金威正式上市。较现款金威车型相比,新金威在外观、内饰、尺寸及动力方面都做了调整。新车共推出三个车型,售价区间为8.48-10.2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金威 新车型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2L 创业型V22 8.48-8.78
2.2L 创意型V22 8.98-9.28
2.2L 创享型V22 9.98-10.28

  外形方面,新金威较现款金威相比,可谓是彻头彻尾的变化。新车一改此前圆润的造型,样式更有档次感,整体风格与旗下定位更高端一些的凯歌颇为接近。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420×1705×2185mm,轴距3110mm。相比现款金威,新金威的车长增加80mm至5420mm,轴距加长210mm达到3100mm。新车上市后,短期内它将与现款金威同堂销售一段时间,完成产品过渡。

  内饰方面,与大多数同类轻客一样,采用深灰的配色,整体样式都是大家比较熟悉的风格。T字形的布局呈现了简单规整的效果,符合其商务接待的定位。

  新金威主要满足的是短途旅游客运,企业事业、机关单位的通勤用车需求。此次上市的为10-14座版本。据悉明年还将推出短轴车型,覆盖9座及以下座椅数量的产品。

  配置方面,新金威全系标配ABS+EBD、后倒车雷达和收音机等娱乐系统。高配车型还配备了铝合金轮圈、倒车影像、皮革座椅、中控大屏、大灯高度调节、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和后排独立空调/后排出风口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新金威搭载了新晨动力型号为V22的2.2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82千瓦)/4600rpm,峰值扭矩为198牛·米/2400-3600rpm,排放达到国V标准。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厦门金龙新金威上市 售8.48-10.28万元】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厦门金龙新金威上市 售8.48-10.28万元]12月14日,我们从厦门金龙官方获悉,旗下轻客产品——新金威正式上市。...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6-12-15 10:28
日前,在TESLA中国官网上显示了MODEL S两款车型的起售价格,其中MODEL S 85车型起售价为73.4万元,M...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4-01-24 10:32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