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阿斯顿马丁Rapides动感奢华动力强劲

2017-02-28 19:24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近日,在上海阿斯顿马丁4S店了解到 阿斯顿马丁Rapide s现车到店,是世界上最美的四门跑车,全新内饰性能提升,店内现车进口优惠多,购车快捷办理正规手续,配置丰富续齐全,更多优惠信息请致电商家,为您提供最新最快的行情。

Rapide指导价商家优惠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2016款 6.0L CE298.8万元万元有现车
2016款 6.0L Great Britain Edition318.8万元万元有现车
2016款 6.0L S364.5万元万元有现车
2014款 6.0L S 百年纪念版428万元万元有现车
2013款 6.0L S358.88万元万元有现车
2010款 6.0 基本型368.8万元万元有现车
制表:汽车时代网2017-2-28

  阿斯顿马丁Rapide s采用了全新的整体化进气格栅,使前脸更具个性。阿斯顿马丁Rapide s尾部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后备箱盖微微上扬,凸显出动感与强劲的跑车特质,并与前脸的新设计相得益彰。

  阿斯顿马丁独创性地将奢华、风尚和运动激情融入到阿斯顿马丁Rapides灵动、圆润的轮廓设计之中。阿斯顿马丁Rapides无与伦比的车身比例结合迷人优雅的外形,毫无疑问是世界上最美的四门跑车。

  阿斯顿马丁Rapide s继续发扬了阿斯顿·马丁举世闻名的VH工程理念,融入了第四代VH架构元素。阿斯顿马丁Rapide s内饰使用了全新的内饰,进一步凸显出了奢华感。

  阿斯顿马丁Rapides使用了全新一代AM11 6.0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表现及加速性能方面显著提升,最大马力由原先477(6000转/分时)提升了整整81马力(17%)至现在的558最大马力(6750转/分时),并在5000转/分时,峰值扭矩由600牛·米提高至620牛·米。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阿斯顿马丁Rapides动感奢华动力强劲】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编者按】近日,在上海阿斯顿马丁4S店了解到 阿斯顿马丁Rapide s现车到店,是世界上最美的四门跑车,全新内饰性能提... 查看全文》
来源:上海汽车网
2017-02-28 19:24
【编者按】上海阿斯顿马丁4S店推出景泰蓝RapideS,如果你觉得你能hold住这个颜色并且喜欢这颜色,请把她带回家,因... 查看全文》
来源:上海汽车网
2017-02-28 19:03
【编者按】精美、动力与豪华兼具 阿斯顿马丁RapideS红红火火带回家 设计更豪华、更精致的Rapide注定是一项非凡... 查看全文》
来源:上海汽车网
2017-02-28 18:56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