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享受共享汽车的同时还能收获些什么?

2017-08-22 14:27
来源:都市汽车网

【编者按】这两天,闷热的天气透出了些许凉风,但在北京,准备去吃午餐的小吴依然在走出写字楼的那一刻,感受到了太阳的炙烤和温度。“最近国内很多城市的天气都有些任性,中午开辆共享汽车去附近吃个饭,能少受点罪。”小吴边说边走向一辆楼下的奔驰两座smart——他提前通过戴姆勒“Car2Share随心开”预订好的一辆共享汽车。

“开出趣,聊一夏”潮流密语搭配

进入八月以来,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重庆等城市的热点区域,红色的潮流密语搭配“即行car2go”和“Car2Share随心开”的奔驰smart共享车辆不时穿行而过。在小吴取还车的站点,一场戴姆勒智行(中国)携手可口可乐为用户带来的福利派送正在进行:“开着奔驰还能领冰镇饮料,这体验真的是非常不错。”和小吴说话间,已有几位完成了“Car2Share随心开”取还车订单的用户,在站点领取了冰镇的可口可乐,收获了一份专属的清凉。

在站点领取了冰镇的可口可乐的用户

这是戴姆勒智行(中国)携手可口可乐,为“即行car2go”和“Car2Share随心开”用户专属打造“开出趣,聊一夏”活动的缩影。在活动指定期间,“即行car2go”和“Car2Share随心开”用户在享受高品质汽车共享服务的同时,不仅有机会获得“定制密语瓶”,还可领取随机派送的冰爽可口可乐,更有机会在八月底的活动最后阶段,收获重磅惊喜大礼。用户可以通过“即行car2go”和“Car2Share随心开”关注官方微信了解活动详情。

即行car2go活动海报

Car2Share随心开活动海报

通过品质合作,丰富用户的汽车共享出行体验,仅仅是戴姆勒智行(中国)想用户所想、为用户提供定制夏日汽车共享品牌体验的一部分。作为汽车共享领域的开拓和创新者,戴姆勒智行(中国)目前已在全国七大城市提供出行服务,其中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城市,“Car2Share随心开”站点式的汽车共享项目已与诸多知名商业合作伙伴建立了深度战略合作关系,而在重庆,“即行car2go”则首次将“自由流动式”汽车共享这一全新理念引入亚洲,运营一年多以来,重庆已发展成为目前car2go在全球注册会员最多的运营城市。

随约随用——让共享行程更从容。用车高峰时段,很多人都体会过急于用车但却无车可用的不便。极端天气下,这样遥遥无期的等待则显得更为让人焦虑。“免费提前15分钟取车”、“订单开始前30分钟(不含)可免费取消”、“最长14天预订车辆”等智能预约服务功能为“Car2Share随心开”的便捷加分,进一步提升了用车体验。有了如此强大的预约功能,就不必担心出行时“计划赶不上变化”了。

多种选择——定制属于你的便捷。叫车时价格随着需求而成倍增加,让很多人苦恼不已。太阳当头,与其让你等车,何不让车等你?通过“即行car2go”客户端或“Car2Share随心开”微信公众号,用户可以随时查看附近可用车辆,时间+里程的计费方式里更包含了停车、加油、甚至车辆保险的费用,免去了用户的后顾之忧。值得一提的是,“Car2Share随心开”还推出了夜间、周末、整日和节假日等多种套餐,给不同场景下用户的用车需求提供更多实惠和便利。

以消费、客户体验为导向的汽车租赁产业生态圈构建中,戴姆勒智行(中国)整合高端品质资源、在各种场景中粘合出行服务。以此为基础,用户的品牌出行体验也更加别具一格。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享受共享汽车的同时还能收获些什么?】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这两天,闷热的天气透出了些许凉风,但在北京,准备去吃午餐的小吴依然在走出写字楼的那一刻,感受到了太阳的炙烤和温度。“最近...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7-08-22 14:27
以前提到SUV,我们大多想到的是野外撒欢、飞天遁地。但随着时代发展和市场需求变化,如今SUV的越野性能对于消费者而言已非...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7-08-22 14:20
近日,英雄互娱宣布旗下全球首款3D漂移竞速手游《一起来飞车》携手滴滴出行,共同打造最盛大的车主人群专属节日——“滴滴车主...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7-08-22 14:05
时值东风风神成立十周年之际,东风风神特推出AX7十周年纪念版,升级大屏导航、车载wifi,更有三年0利息等优惠政策,以更...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7-08-22 13:03
2017年8月21日,中国上海国际轮胎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了帷幕。作为一个范围包括各种规格的轮胎、轮圈、轮胎保修设...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7-08-22 12:40
8月21日,“传化-吉利战略合作暨传化慧联-吉利商用车合资公司成立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现场,传化与吉利对外宣布达成战略...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7-08-22 12:33
今天,平安集团和平安产险联合举办的“车险尖刀服务体验日”活动在沪圆满落幕。活动首度向媒体开放了理赔事故处理流程,现场邀请...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7-08-22 12:30
2017年有着太多的故事 这场“江湖之外”的约定 从一开始就注定不平凡 那时我们信誓旦旦 想要逃...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7-08-22 10:57
在这个酷暑难耐的盛夏时节,不给你降至冰点的价格就算不上合格的促销狂欢!雪佛龙京东官方旗舰店开启夏季购物狂欢,各类高品质夏...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7-08-22 10:29
超长版三伏季后,秋老虎的威力依旧!最不忍发生的恐怕就是自己的爱车在郊游的路上、在赶往机场的途中、在热浪席卷的高架路上突然...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7-08-22 10:26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