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销量破百万 长安福特SUV家族尽显王者雄风

2017-08-22 17:11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在面对2017年骤然降温的车市中,SUV市场俨然冬天里的一把“火”。既上半年呈“高温不下”的增长势头以来,下半年的“火热”程度也迅速蔓延开来。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7月SUV市场实现了70.18万辆的销量成绩,同比增长18.3%,涨幅进一步提升。而长安福特也顺应SUV市场的火热之势再次引燃热潮——截至目前,以翼博、翼虎和锐界组成的 SUV 阵容,累计销量已突破百万大关,以实力尽显王者雄风。

100万辆,已不仅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数字,这数字的背后更多体现出的是长安福特SUV家族强大的产品实力以及百万消费者的信任。

百万销量 以实力树细分市场标杆

百万销量,福特翼虎功不可没。作为长安福特推出的首款SUV产品,自2013年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突破50万辆,成为中级SUV领域当之无愧的代表车型。凭借纯正SUV血统以及超强的操控性及多功能性,俘获了一众追求出色驾驶体验的消费者。而新福特翼虎在延续了翼虎车型引以为傲的产品优势基础上,全面升级并强化一系列先进科技配置,进一步树立了中级SUV市场高端智能的新标杆。

作为专为年轻消费者量身定做的新生代都会SUV,福特翼搏让SUV家族百万荣耀再添异彩。因在小型SUV领域一直保有稳定的销售态势,截至目前累计销量已突破27万台。它兼具SUV多功能性、实用性和出色燃油经济性,以不到10万的入门级价格,吸引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群体把目光投向紧凑SUV细分市场。

最后,不得不提到长安福特SUV家族的旗舰产品——福特锐界,自2015上市以来,以超过23万的累计销量,稳定了其在中大型7座SUV细分市场王者之位。凭借傲视同侪的动力组合、同级最优的空间表现、众多越级的智能配置、卓越的整车品质和安全性能等全方位领先的产品优势,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而2016款福特锐界进一步升级而来,全新搭载的SYNC® 3车载连接系统,成为福特在华车型阵容中,首次搭载这一系统的车型,以实力领跑中大型SUV市场。

百尺竿头 以高品质赢消费者信赖

在充满潜力、迅速增长的中国SUV市场中,长安福特翼虎、翼搏和锐界组成的SUV家族以高品质的形象深入民心。这得益于长安福特SUV家族所传承的福特超半个世纪的SUV积淀以及“Tough”灵魂的造车理念,所以从设计、研发、测试到以致最后的生产环节,长安福特都会严格把控,以确保每一款SUV产品都以高品质得以呈现。无论是更加豪华的锐界还是充满野性的翼虎,更有个性十足的翼搏,都以优良的做工、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以及绝佳的可靠性和稳定性,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

长安福特SUV家族用最短的时间跨越了百万销量的门槛,已经充分显示出强大的市场竞争力。相信在产品与品质的组合拳共同作用下,长安福特SUV家族将发挥合力优势,进一步增强整体市场的竞争实力。未来,随着长安福特SUV产品线的进一步成熟,SUV家族的王者地位将更为稳固,而再创辉煌成绩指日可待。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销量破百万 长安福特SUV家族尽显王者雄风】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在面对2017年骤然降温的车市中,SUV市场俨然冬天里的一把“火”。既上半年呈“高温不下”的增长势头以来,下半年的“火热...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7-08-22 17:11
8月15日,新捷达于中国铁道博物馆牵引一列长24.5米、重42.5吨的火车车厢在铁轨上前行整整50米,极限牵引挑战成功,...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7-08-22 11:50
智能高科技和豪华高品质同时兼具的高级轿车,能带来怎样的极致体验?8月25日,上汽荣威将在“金九银十”前的最大“阅兵仪式”...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7-08-21 10:45
在200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第一代Tiguan正式发布,其Tiguan的命名是由Tiger(老虎)和Iguana(鬣蜥...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7-08-21 10:39
驾车经过陡峭的坡道遭遇溜车?高速行驶中变道难免发生侧滑?雨雪天气加速出现车轮打滑?——即使老司机,也难免为上述问题所困扰...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7-08-21 10:32
据悉,比速T3自动挡车型将于8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3T+CVT动力总成。小编通过其他渠道获得了自动档车型的更...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7-08-21 09:00
(慕尼黑/北京)BMW Z4概念车即将在圆石滩老爷车展上全球首发。全新BMW敞篷跑车动感时尚,身姿轻盈,结构紧凑,外观造...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7-08-18 14:47
8月11日,乘联会公布了最新一期中国新能源乘用车销量数据:自摘得中国2017年上半年新能源车市桂冠后,比亚迪再度以112...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7-08-18 14:34
在成都车展进行得如火如荼之时,8月26日长安马自达将联手爱卡汽车和直播第一平台斗鱼带领“驭马族”来到天府之国开启2017...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7-08-18 14:27
近日,一汽-大众奥迪宣布旗舰车型奥迪A8L的全新版本——奥迪A8L 45TFSI卓越先锋版和领先精英版正式上市,售价分别...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7-08-17 15:42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