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处女座购车指南:谁才是18万级SUV首选?

2017-08-22 17:26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黄道十二宫即将转到第六宫,处女座的月份即将来临。对于精明强干、追求完美的“处女座”来说,生活中任何一个细节过失都会让人无法忍耐,又怎能接受自己的爱车有一丁点不足之处呢?而全新Jeep指南者却凭借“外刚内柔”的造车理念打动了处女座车主们的芳心—— 一款内外兼备,又在18万元以内的全新Jeep指南者家享版,成为挑剔的处女座们的购车首选。

外貌协会√吹毛求疵√ Jeep指南者经得起挑剔

在这个“看脸的社会”,处女座作为百分之百的“外貌协会”,颜值不高,一切免谈。同质化外观时代下的耳目一新,才能满足处女座消费者更加挑剔的眼光。Jeep指南者拥有颇具设计感的一体式前脸造型,整合家族标志性的全新钢琴烤漆7孔格栅,以及黄金比例的专业级车身设计,搭配强壮的梯形轮拱,不仅个性鲜明,还拥有超强承污能力,超大轮转空间,专为家庭轻松出行设计。

处女座对细节的“吹毛求疵”也是出了名的,Jeep指南者把所有的细节打磨到极致,LED透镜大灯,配合亮色饰条,即使在川流不息的公路上也有独特的视觉识别度。贯穿全车的特征线,从格栅上下与尾部连为一体,做工细腻的一体式镀铬饰条,装点整个尾部,让处女座车主们日常出行光鲜体面。

舒适内饰√动态底盘√ 完美的乘坐感受

你能忍受经过坑洼地面的颠簸吗?你能忍受一路行车却如同坐在旋转木马上一样起伏不断吗?为了给处女座车主完美的驾乘体验,Jeep指南者全系标配四轮独立悬架+主动自适应减震系统。行驶过程中,指南者会根据当前路况,自动调节悬架的软硬程度和反馈力度,在过滤掉路面颠簸的同时,令驾乘者获得足以媲美欧系高档轿车的行驶质感。

当然,动态的舒适感远远不够,Jeep指南者内饰也采用了“怀抱式”座舱布局、厚度达到10毫米的软包用料、源自南美的McKinley进口头层牛皮座椅,给挑剔的处女座车主无微不至的细腻触感,无论是短途行驶或者长途自驾,都能获得良好的身体支撑和包裹。

更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于新款CR-V被吐槽如同坐在发动机上的效果,置身指南者车内就如同身在安静的办公室或是宁静的咖啡厅。全新Jeep指南者运用五大静音工程,带给日常城市驾驶速度段内仅有59.4分贝的宁静座舱,让处女座车主们从外到内、从静到动拥有全方位的舒适感。恐怕同价位CR-V仅配备的普通底盘、织物座椅等等,以及扰人的车内噪音,都会让挑剔的处女座车主们抓狂吧。

近70项科技配置√64%高强度车身√ 全面的安全保护

违规变道、随意切线、紧急刹车……置身茫茫车海,总有一些你无法预知的情况发生,就算是老司机,也难免出错。面对这些“不安全因素”,全新Jeep指南者拥有超过70项的智能安全配置,细致而专业地为你解决一切烦恼:当前车突然急刹车时,FCW前撞预警系统能从容应对,降低追尾风险;当你开车不小心分神,无意识变道时,车道保持系统将立即提出警报;当你在变道时,有车辆进入你的盲区,盲点监测系统将会及时做出反应。此外,同级独有制动助力失效补偿、同级独有动态转向辅助,以及坡起辅助、EPB电子驻车、Auto High beam远近灯光自动切换等一系列安全行驶辅助系统,让Jeep指南者带你成为超强的“技术派”。

关于车辆安全,指南者不止于看得见的科技配置,更在于消费者“看不见”的地方。相比CR-V以及众多日系车选择过多轻质材料造车,车身强度相对较弱,在车辆材质和造车工艺方面,Jeep指南者却没有丝毫妥协——64%的高强度钢使用率,超出18万同级车30%,且同级车少有的1300-1600MPa热成型钢,占到其高强度钢的30%,而在日系SUV中,1300Mpa以上的热成型钢几乎没有。从主动到被动,Jeep指南者都能完美掌控。从此,缺乏安全感的处女座们,只需要和家人尽情享受旅途的快乐,安全问题,就交给全新Jeep指南者解决吧。

强劲动力√四驱能力√ 完美的驾驶体验

想要5天工作日在城市里开经济省油,又想要2天周末能够开出去随意撒野,任何路况都能随心所“驭”,处女座的高要求可不是某些通过升高轿车底盘的SUV就能满足的。Jeep作为76年SUV专业制造者,其强劲的动力表现和专业全路况能力可谓实打实,不和你玩一点花架子。

Jeep指南者提供1.4T和2.4L两款发动机,其中有着“小排量发动机之王”称号的1.4T 烈焰 MultiAir2®涡轮增压发动机系出名门,它的应用让全新Jeep指南者油半功倍。这款发动机仅仅1.4升的排量就可以输出约121千瓦最大功率,而其百公里油耗仅为7.2L,对于动力有着高要求,又渴望低油耗的处女座车主,Jeep指南者绝不会辜负你的期望。

此外,Jeep指南者还提供高性能四驱版车型可选,这款车型配备Jeep家族独有的Active Drive Low智能四驱系统,拥有同级唯一的低速扭矩放大功能,极限状态下,可以爆发出4600N·m的理论最大扭矩,轻松应对复杂的路况挑战。在路况良好时,车辆会以前驱状态行驶,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当路况比较复杂时,系统在毫秒之间自动切换到四驱状态,获得更好的安全性及绝对的信赖感。此外,同级唯一的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能够整合发动机、变速箱、以及驱动系统的各种复杂设置,带来同级最丰富的标准、沙地、泥地、岩石、雪地5种驾驶模式。车主只需通过旋钮,在几毫秒内让车辆各系统的匹配调整到最适合目前路况的状态。横扫同级的专业全路况能力,让追求完美的处女座,面对各种极限路况依然从容掌握全局。

面对处女座的严苛挑剔,全新Jeep指南者交出了一份满分答卷,不论是外观内饰、乘坐舒适、安全性能还是驾驶体验,都满足了处女座车主的细致追求。现在这款处女座眼中的“完美车型”还有持续到年底的购置税补贴,5款车型均可获得2.5%的税率减免,现在买指南者最高可省超过4200元,不论多精打细算车主们,都可以放心下手了!全新Jeep指南者作为一款为新中产家庭打造的专业级SUV,凭借真正的产品力和高价值,让你与家人、朋友,诗与远方,一部到位。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处女座购车指南:谁才是18万级SUV首选?】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黄道十二宫即将转到第六宫,处女座的月份即将来临。对于精明强干、追求完美的“处女座”来说,生活中任何一个细节过失都会让人无...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7-08-22 17:26
买车有时候就像女生买衣服,大家都喜欢时下流行的漂亮款式,但又最怕出现“撞衫”的尴尬场景,所以我们越来越多的听到“独特”、...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7-08-16 13:54
现款在售的国产Jeep指南者产品序列中仅包含一款2.4L四驱车型,该车为指南者Trailhawk版(200TS自动高性能...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7-07-26 09:44
有人说“不曾停止的脚步,始终行走的路上,这是SUV的使命”对于Jeep指南者来说更是如此。作为Jeep品牌专为年轻一族所...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7-04-11 16:38
对于广汽菲克来说,2016年是高歌猛进的一年。作为一家成立仅一年多的公司,广汽菲克接连推出了自由光、自由侠和指南者三款车...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6-12-30 10:40
说到专业SUV品牌,大多人的第一反应便是Jeep和路虎,一直以来都因为进口方式导致售价居高不下,12月15日,Jeep全...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6-12-29 14:35
12月28日,专业级新中产家庭SUV全新Jeep指南者正式公布中国市场售价。或许,它是2016岁末最晚宣布售价的SUV之...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6-12-29 09:15
[国产全新指南者上市 售15.98-24.18万元]2016年12月28日,广汽菲克Jeep全新指南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6-12-28 13:40
[动力舒适焕然一新 试驾Jeep新指南者]有机会试驾新指南者,先说外观吧,Jeep在中国生产的三款车,自由光新奇的造型不...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6-12-27 15:26
【试驾全新Jeep指南者:城市能“撒欢” 户外能“撒野”】没有哪个品牌可以和Jeep比情怀。 Jeep那句“每一个人心...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6-12-26 14:15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