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曝亚洲龙多车型疑似售价 混动23.98万起

2019-01-17 09:14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汽丰田亚洲龙的疑似价格,新车将推出2.5L和混动版两种动力车型,其中2.5L高配售价24.48万元;混动版低配售价23.98万元;混动版中配25.78万元;混动版高配28.98万元,新车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

一汽丰田 亚洲龙 疑似售价
车型疑似售价(万元)
2.5L 中配版24.48
2.5L 混动低配版23.98
2.5L 混动中配版25.78
2.5L 混动高配版28.98

曝亚洲龙多车型疑似售价 混动23.98万起

  作为中国市场丰田TNGA架构上的旗舰轿车,丰田亚洲龙采用了家族当中最新的设计语言,国产版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夸张的进气格栅霸气十足,并且拉伸了新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大灯,配合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无不彰显出该车的运动气息。

  侧面来看,亚洲龙造型非常优雅,低矮的车身风格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舒展,尾部方面,该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搭配造型十足的后保险杠,很好的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450mm,轴距为2870mm。

曝亚洲龙多车型疑似售价 混动23.98万起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对称设计风格,与凯美瑞并不相同,更加彰显沉稳大气。整个中控区域最吸引人的莫过于这块9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其内部集成了常规的多媒体功能,操作便利,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配置方面,新车将带有真皮座椅、全景天窗以及车门饰板的缝布设计等。新一代亚洲龙还有一大亮点是将标配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可以有效提高乘坐舒适性和行驶稳定性。

曝亚洲龙多车型疑似售价 混动23.98万起

  动力方面,一汽丰田国产的新一代亚洲龙将率先提供2.5L自然吸气和2.5L混动两种动力,我们预计其功率参数将与广汽丰田凯美瑞相同,最大功率分别为209马力和218马力,其中2.5L车型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有经济、普通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混动车型匹配的则是混动系统专属的E-CVT变速箱。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曝亚洲龙多车型疑似售价 混动23.98万起】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汽丰田亚洲龙的疑似价格,新车将推出2.5L和混动版两种动力车型,其中2.5L高配售价24.4...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1-17 09:14
如果给你一些标签,你是否能猜到这款车,与全新ES同样来自TNGA-K平台,历经24年完成五代演变,拥有激进的外形设计。相...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1-14 08:16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