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一汽丰田亚洲龙今晚上市 中型车新选手

2019-03-22 10:19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一汽丰田全新中型车亚洲龙将于今晚(3月22日)正式上市,最终售价届时也将公布。不同于同平台的广汽丰田凯美瑞和雷克萨斯ES,国产亚洲龙仅提供2.5L燃油版和2.5L双擎版两种动力。其中,2.5L燃油版中配车型的预计售价24.48万元;双擎版中高配车型的预计售价为23.98-28.98万元。另外,新车还将提供两种动力各自的入门版本。

一汽丰田亚洲龙今晚上市 中型车新选手

  作为中国市场丰田TNGA架构上的旗舰轿车,一汽丰田亚洲龙延续了美规豪华版车型的主体设计,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霸气十足,搭配隆起的发动机盖筋线、分段式腰线和飘逸的侧窗边框等,视觉效果颇为大气。细节方面,国产亚洲龙配备了全LED大灯,但海外版高配车型的鱼骨式日行灯遭到了取消。

  车尾部分,新车的造型充满立体感,突出的后包围线条搭配带有AVALON字样的贯穿式尾灯(中央灯带不可点亮),时尚而气派。整体来看,国产亚洲龙原汁原味地保留了海外版的大部分设计,仅增加了门把手镀铬装饰、LED前雾灯等配置。尺寸方面,国产亚洲龙的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450mm,轴距为2870mm,定位于一款越级中型车(俗称B+级),整体尺寸和轴距均与雷克萨斯ES基本一致。

一汽丰田亚洲龙今晚上市 中型车新选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沉稳大气的对称式设计风格,中控区域带有实体按键的9英寸多媒体液晶屏十分抢眼,其支持苹果CarPlay等丰富功能。此外,真皮座椅、全景天窗、一键启动、丰田智行安全系统、抬头显示、三区自动空调、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等在新车上均有配备。

一汽丰田亚洲龙今晚上市 中型车新选手

  动力方面,一汽丰田亚洲龙提供2.5L自然吸气和2.5L双擎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209马力和218马力,其中2.5L车型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有经济、普通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混动车型匹配的则是混动系统专属的E-CVT变速箱。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一汽丰田亚洲龙今晚上市 中型车新选手】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一汽丰田全新中型车亚洲龙将于今晚(3月22日)正式上市,最终售价届时也将公布。不同于同平台的广汽丰田凯美瑞和雷克萨斯ES...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2 10:19
丰田已经不是第一次将首次国内动态试驾安排在赛道上进行了。虽然对于编辑本人来说这已不足为奇,但每每想到将要驾驶一台车身近5...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08 08:16
自1994年AVALON在北美诞生以来,丰田就凭借着大空间、大排量,以及亲民的售价获得了极高的用户口碑,而如今这款车进行...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07 09:45
如果给你一些标签,你是否能猜到这款车,与全新ES同样来自TNGA-K平台,历经24年完成五代演变,拥有激进的外形设计。相...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1-14 08:16
前言:新的市场需求、新的消费群体都需要一款高级兼顾运动、舒适兼顾质感、性能兼顾省油的车型,一汽丰田亚洲龙不仅在这几个方面...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1-11 08:06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