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一汽丰田亚洲龙登录苏宁汽车,9.9元抢先预定

2019-03-07 09:45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自1994年AVALON在北美诞生以来,丰田就凭借着大空间、大排量,以及亲民的售价获得了极高的用户口碑,而如今这款车进行了第五次更迭,基于TNGA-K平台(丰巢)打造,正式被引入中国市场,同时也为其赋予了更具中国特色的名称--亚洲龙。

全新的亚洲龙将由一汽丰田国产,基于TNGA-K平台打造,更低的重心,提升了车辆动态行驶的稳定性,超大的车身尺寸,加上棱角分明的外观设计,给人一种霸气外漏的视觉冲击力,并以旗舰车型的身份面向大众。

全系搭载的2.5L四缸发动机,预售价从23.98万到28.98万,分为纯汽油和油电混合两种车型,纯汽油车型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油电混合车型将搭载E-CVT无级变速箱,更高的行车品质加上高效的节油能效,使得亚洲龙成为新时代丰田的旗舰标杆。

目前,全新一汽丰田亚洲龙已经在苏宁易购平台平安车管家店铺上线,2019款2.5L中配版的首付仅需2.45万,月供7200元,分36期还款,新车即可轻松开回家。

苏宁汽车旨在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出行服务平台,利用苏宁O2O优势,将新车销售和后市场服务在线上线下打通,提升用户购车和用车体验。不仅如此,为了顺应消费者需求的变化,苏宁汽车经营的范围已经拓展到汽车用品、平行进口车、电摩、飞机等领域,以及金融、二手车、保险等专项服务,形成海陆空全面覆盖的出行方案解决商。

买车,有苏宁就够了!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编辑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咨询,仅代表个人观点,图片及内容与汽车时代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一汽丰田亚洲龙登录苏宁汽车,9.9元抢先预定】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自1994年AVALON在北美诞生以来,丰田就凭借着大空间、大排量,以及亲民的售价获得了极高的用户口碑,而如今这款车进行...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07 09:45
最近两年如果你有在关注丰田车系,那有一个词你肯定不会陌生,就是TNGA。当然对于TNGA理念厂商有很种宣传方式,我们今天...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06 08:40
最近两年如果你有在关注丰田车系,那有一个词你肯定不会陌生,就是TNGA。当然对于TNGA理念厂商有很种宣传方式,我们今天...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05 08:20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汽丰田亚洲龙的疑似价格,新车将推出2.5L和混动版两种动力车型,其中2.5L高配售价24.4...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1-17 09:14
如果给你一些标签,你是否能猜到这款车,与全新ES同样来自TNGA-K平台,历经24年完成五代演变,拥有激进的外形设计。相...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1-14 08:16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