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智能舒适 试驾吉利博瑞GE配置怎么样

2018-12-27 01:06
来源:车主之家

这些年吉利汽车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以帝豪、博越为代表的明星车型,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年销量也是从几十万攀升至上百万,这是个非常了不起的成绩。然而,宁波杭州湾,吉利汽车为消费者带来一款极具豪华大气的博瑞GE,博瑞GE共有两款车型,分别是MHEV轻度混合与PHEV插电混合。轻混的MHEV售价区间为:13.68-17.98万元,插混的PHEV售价区间为:16.68-19.98万元。

博瑞GE以“风潮所向”科技先享活动来到魔都,上海汽车媒体人40余人与购车嘉宾150人,一同体验了博瑞GE的“风潮能源”“风潮互联”“风潮韵律”等一系列静态品鉴与动态的试乘试驾环节,感受科技智混新旗舰博瑞GE带来的智美、智混、智驾、智享的超级魅力。

活动现场分别设置了三个动态体验科目,一是直线加速、紧急制动;体验快人一步的提速性能以及车身防震性和座椅的舒适性。二是自动跟车、转弯跟随、限速识别;则是体现博瑞GE的智能循迹驾驶系统。三是PAP全自动泊车;考验博瑞GE实现垂直泊车和水平泊出功能,体验全自动泊车系统的智能化。

那么博瑞GE到底都有哪些过人之处呢?体验环节科目虽说简单,但却体现一台车综合实力的印证。

首先,超豪B级车享受,外观上与博瑞的无差别,延续了博瑞的特性,但尺寸和细节上有所不同,博瑞GE轴距加长了20mm,达到2870mm,车长达到4986mm,逼近豪华C级车的尺寸。

其次是内饰设计,一体化的中控面屏科技含量,双屏互动也是实实在在的体现了吉利汽车的黑科技,尤其是在座椅等材质上、工艺细节上之精湛,这些细小甚微部分都有很大的突破,也可用“堆料”来形容。豪华超大空间,让我这184cm的高个找不到毛病,后排翘个二郎腿不在话下。

动力方面,博瑞GE释放却比博瑞迅猛,这是新能源汽车的特性,方向盘转向轻盈,手感质感很好,底盘非常稳健厚实沉稳,悬挂可以很好地过滤路面那些细碎的干扰,无论是驾驶者或驾乘者都很舒服,即便是坑洼路面,悬挂对弹跳的处理也很好,没有过多的起伏,感觉底盘充满韧劲,绝对可以抗衡同级别的外资品牌。

作为混动B级车的博瑞GE,也是国内市场首个量产车型,博瑞GE搭载48V轻混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8L,节油率高达15%,百公里加速仅8.9S。

PHEV插电混动车型则配备了11.3kwh超高容量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最长达到60km,百公里加权油耗仅1.6L,百公里加速仅7.4S,最快仅需1.5小时即可完成充电,同时,博瑞GE PHEV还拥有智能绿色出行模式,可根据导航地图反馈的实时路况,自动切换驾驶能量模式。

引用吉利品牌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军表示,吉利全面迈入新能源汽车时代,博瑞GE是首款旗舰车型,实现了设计、品质、能耗和成本完美平衡,凭借豪华、节能、科技等越级核心价值,引领新能源消费进入‘享受时代’,树立全球混动B级车的全新标杆。以博瑞GE为开端,未来吉利旗下的每个平台、每个系列都将全面实现电气化,3年内将有30多款新能源和节能车型推向市场,奋力推进20200战略目标提前实现。”

据了解,此次博瑞GE科技先享体验活动是第二站,遗憾的是试驾试乘体验时间较短,不能全感官、全维度的沉浸体验解析,但不妨碍消费者有更多的时间去感受,去体验博瑞GE的智行出行生活。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智能舒适 试驾吉利博瑞GE配置怎么样】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这些年吉利汽车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以帝豪、博越为代表的明星车型,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年销量也是从几十万攀升至上百万,这是...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12-27 01:06
几年前,当吉利的旗舰车型博瑞横空出世之时,其新颖大气的车身、厚道的配置、完善的动力、实惠的价格,无不让在坐的每一位观众刷...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12-26 10:26
一箱油挑战1200公里,听起来有点疯狂是吧,吉利博瑞GE刚刚办了这样一个活动,您看到此篇试驾报告的时候车队才刚刚到达上海...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11-14 10:02
一箱油挑战1200公里,听起来有点疯狂是吧,吉利博瑞GE刚刚办了这样一个活动,您看到此篇试驾报告的时候车队才刚刚到达上海...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11-05 11:16
新能源汽车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际上近两年都有着飞速的发展,如果前两年提起混合动力车型的话,大家可能只会想起来一两个品牌甚...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09-30 14:25
插电混动车型既省油,又不完全依赖充电桩,还能拿到政策补贴。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三款补贴后不到2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08-27 09:58
不得不承认,随着排放法规的日益严格,内燃机消失的那一天可能比我们预想的要更早到来。本期我们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08-27 09:59
5月28日,吉利汽车博瑞GE系列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和MHEV轻度混合动力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05-29 10:03
5月15日,备受瞩目的吉利博瑞GE正式开启全国预售。此次共推出两款不同配置的预售车型,其中MHEV耀享版预售价为15.9...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05-15 14:22
5月11日凌晨,10台博瑞GE经过12小时的持续行驶,全部成功从北京到达上海,正式宣告博瑞GE“一箱油挑战1200公里”...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05-11 13:47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