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体验领先不止一个时代,哪吒S让高品质电动出行生活一步到位

2023-01-06 12:25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随着电动化、智能化的深入,年轻一代用户登临消费主场。新消费时代成长下的他们更有主见,也更加“挑剔”,相比产品本身,更容易被产品带来的生活方式打动。

在充满活力与想象力的年轻用户看来,汽车不再是“够用就行”,还要有好莱坞科幻大片般的炫酷出行体验——设计不拘一格,能彰显独特自我;操作智能前沿,能动口的不用动手;至于贴地飞行的性能,那更是尽情释放自我的标配。而这一切,在哪吒S身上都得以全面呈现,一步到位。

进击者的绝对姿态,即刻点燃驾驶“驭”望

随着新能源和互联网的催化,对于奉行“颜值即正义”的年轻用户来说,车辆不再是“两点一线”的代步工具,还是彰显态度主张的“名片”,找寻同频朋友的“标签”,外观设计要足够出色,才能获得青睐。

体验领先不止一个时代,哪吒S让高品质电动出行生活一步到位

作为和用户沟通的第一步,哪吒S在设计上不拘一格,完美体现了年轻群体对自由个性的追寻。整车采用了优雅运动的溜背造型,线条简洁动感。1.36的超大宽高比越领同级,配合下压式的车头设计,带来更低趴的视觉重心,将蓄势待发的氛围拉至满格,目之所及,渴望驾驭驰骋的心也被即刻点燃。

超感交互座舱,兼具科技与舒适质感的“第二起居室”

除了极致动感的外观,智能科技也是年轻用户的出行刚需。出行在外,谁不想拥有钢铁侠的管家“贾维斯”呢?知你所需,懂你所意,需求指令开口即达。

哪吒S贴心考虑到了这一点,为用户构建出超感交互座舱,内置全球首款量产的7nm制程智能车机芯片,CPU算力高达105K DMIPS,并支持8路4K视频的播放,可以更好地为哪吒S的“一芯多屏”赋能,堪称“超级大脑”。

体验领先不止一个时代,哪吒S让高品质电动出行生活一步到位

同时,哪吒S还拥有与用户心意相通的智能管家“哪吒AI语音助手”—— 语音唤醒速度小于300毫秒,可见即可说覆盖超过99%的功能,即便是模糊的“弦外之音”也能智慧识别。更有独特的四音区语音控制功能,声源定位准确度>97%,每一个位置的指令需求都能及时满足。路上无论是切换歌曲还是调节空调温度,能动口的无需动手,犹如高智商、高情商的“贾维斯”如影随形,让出行更智能,也更有温度。

在此基础上,哪吒S还贴心考虑到每一位用户的驾乘体验,2980mm的轴距领先同级,车内空间宽适充裕,加之面积达到1.9㎡的全景隔热变色天幕和720°定制环绕音响,就像置身于兼具科技与舒适质感的“第二起居室”,把出行变成欲罢不能的享受。

超阶智驾辅助,让驾驶更轻松

当下,智能驾驶已完成了从“0到1”的蜕变,几乎成为新能源车的标配。但对于用户而言,“可用的智能驾驶”和“好用的智能驾驶”是两种截然不同的体验。

体验领先不止一个时代,哪吒S让高品质电动出行生活一步到位

哪吒S搭载了全栈自研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用户提供了NETA PILOT 3.0和NETA PILOT 4.0两种方案,搭载了华为智驾域控平台的NETA PILOT 4.0,最高可实现200TOPS算力,加持2颗行业内极为流行的固态激光雷达,另有11颗辅助驾驶摄像头、5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传感器、高精定位单元及高精地图等硬件,以强大的感知融合能力和计算能力协助用户眼观六路,轻松覆盖城市、高架、高速等出行场景,让驾驶更加轻松。

值得一提的是,哪吒S还构建了沉浸式人机共驾场景,拥有厘米级高精定位及盲导能力,性能碾压手机导航,在高架、地库等信号比较弱的地方,比手机地图更精准。再加上车道级渲染SR,图像呈现更加精细直观,彻底解决了用户面对ADAS不敢用、不会用的问题,大大降低了新手驾车的难度。

风驰电掣,势不可挡的超跑性能

当然,对于讲究驾驶质感的年轻用户而言,智能体验与操控体验相得益彰才是上乘之选。哪吒S为用户带来了驾之倾心的性能,峰值扭矩达到620N·m,峰值功率达到340kW,充沛直接的动力输出稳居“3秒俱乐部”,踩下电门的瞬间推背感随之而来,让风驰电掣般的性能体验,不再是豪华品牌的专属。

体验领先不止一个时代,哪吒S让高品质电动出行生活一步到位

在操控细节上,哪吒S搭载了同级少有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式悬架,底盘调教采用100+零件、500多项实体调校的参数,对硬件进行丝毫级的打磨,减震器的调校做到微米级,实现了运动和舒适、智能与豪华的完美融合,将“人车合一”的赛道级驾乘体验带到公路,每一次全力加速、每一次劈道攻弯,都是对自由的致敬。

当然,除了以上提到的这些,哪吒S还拥有领先同级的续航表现以及武装到牙齿的安全架构。更重要的是,奉行“为人民造车”的哪吒没有简单地进行产品功能的堆砌,而是围绕着人民的出行需求,自主研发并创新地构建出领先行业的多元化应用场景,以用户的实际体验重新定义30万级电动市场价值标杆。随着交付活动的持续推进,相信哪吒S将为更多用户开启一步到位的高品质电动出行生活。


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众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注册资金24.15亿元,总投资金额超过200亿元,员工总数9000余人,是集研发、生产、销售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及软件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桐乡、宜春和南宁建造生产基地,同时在北京设立设计中心,在嘉兴设立研发中心。哪吒汽车——是合众公司旗下产品品牌。

哪吒汽车的愿景是“让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秉承“可托付的造梦者”的品牌使命,以“为人民造车”为初心,“科技平权”为品牌价值观,聚焦产品和前瞻技术,推动电动汽车的不断进化,引领未来科技发展趋势。

哪吒汽车聚焦大众消费市场,将基于精心打造的全新纯电动汽车专属平台,以每年一款新车的速度,推出多款不同级别的车型,覆盖A0-B级主流市场。目前,哪吒汽车已推出哪吒S、哪吒U-Ⅱ、哪吒V等车型。在2021广州国际车展,哪吒汽车发布全栈自研的智能安全汽车平台——“山海平台”,以满足用户及市场的新需求,更好落地“科技平权”。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体验领先不止一个时代,哪吒S让高品质电动出行生活一步到位】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作为和用户沟通的第一步,哪吒S在设计上不拘一格,完美体现了年轻群体对自由个性的追寻。整车采用了优雅运动的溜背造型,线条简...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1-06 12:25
哈弗赤兔贴心配备了手机App远程启动功能,可以实现远程启动车辆、开启空调等多项功能,这样一来你可以在家就提前远程发动车辆...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1-05 14:42
022年,中国汽车市场存量竞争加剧,每一份市场的开拓,都无异于虎口夺食。在日渐拥挤的新能源赛道上,横空出世的纳米BOX,...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1-04 12:52
眼看今年已经接近尾声,各大汽车厂商的年终促销也迎来最终的冲刺阶段,购车优惠将会更加诱人,所以此刻也正是购车的绝佳时机。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2-12-28 13:44
2022年接近尾声,创富者们一年的付出与辛劳,换来了收获与幸福。时间大踏步向前进,在创富路上,长安凯程旗下 “...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2-12-27 08:20
女人天生对颜色就更具敏感性,就像许多男性无法理解他们的另一半是如何把那些看着几乎一模一样的口红色号区分的清清楚楚的一样。...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2-12-23 19:08
哈弗H6S以满分配置,不仅可以助你时刻享受温暖舒适,还能轻易应对冰雪路况,成为你冬至出行最贴心靠谱的小伙伴。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2-12-22 11:08
最近,“内卷”一词频繁引发热议。为赢得更好的工作晋升,人与人之间相互比拼谁更努力;为获得消费者青睐,品牌之间相互比拼谁更...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2-12-20 13:55
在选车之前,你需要问问自己对车辆的需求到底是啥。安全、品牌、空间、品质、实用性、智能化……这些点更看重哪些。根据需求去选...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2-12-16 19:05
如今,中国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正在变得愈发理性,他们尽可能的希望在有限的预算空间内,尽量购买到高品质、高质量、高配置的家用车...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2-12-15 16:23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