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安全卫士,全程守护,来围观哪吒U-Ⅱ的天花板级安全感

2023-01-13 15:32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自汽车诞生以来,“安全”就是每次出行都会被紧紧捆绑的关键词。安全性对汽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何给用户带来全方位的安全守护一直是摆在全体车企面前的课题。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安全性是比较抽象的概念,不能单纯由某一方面来判定,多维标准以及带给用户的切实体验,才更有参考价值。

或许我们可以以连续12个月蝉联造车新势力A级纯电动SUV销冠的哪吒U车系中的进化升级之作——哪吒U-Ⅱ为例子,来看看15万级车型中,当之无愧的“安全王”是什么水平,又能为用户带来哪些价值。

安全卫士,全程守护,来围观哪吒U-Ⅱ的天花板级安全感

超长续航,出行无忧

对于新一代的消费群体来说,续航、智驾辅助系统、车身安全都是安全性的一部分。对于续航短、充能慢的车型来说,每次出行都是一次冒险,因没电在半路抛锚也是非常危险的事情。哪吒U-Ⅱ共有400lite、400、500以及610四个系列车型,分别对应NEDC续航里程为400km、500km以及610km。动力部分,4款车型均提供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10N·m的电机,同时610车型还额外提供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10N·m电机版本。当然,续航里程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选择,例如短途通勤用户,400km和500km续航绰绰有余,有长途出行需求的用户最好选择610km版本。

为了缓解续航焦虑,哪吒汽车还推出了“哪吒加电”服务,包括“私人专享随用随充的家用充电桩”、“实现查、导、充、付功能的加电地图”、“即插即充免费充电的智能快充站”、“两小时完成服务的代客加电”四大服务内容,让充电更随心,同时节约充电成本。

安全卫士,全程守护,来围观哪吒U-Ⅱ的天花板级安全感

全维守护,越级智能体验

在概念满天飞,是汽车就标榜“智能”的当下,哪吒U-Ⅱ全新定义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哪吒U-Ⅱ全程标配行业领先的高通骁龙8155高性能车规级芯片,全程可选地平线征程®3处理器,并配备22个高精度传感器,包括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1个200万像素高感知摄像头、4个环视摄像头,支持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L2.5+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能为用户带来哪些价值?或许我们可以设想几个场景。当接送孩子上学时,学校门口车堵人多,开车都要小心翼翼,既怕剐蹭了车,又怕撞了人,但在哪吒U-Ⅱ的全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等辅助功能下,用户在人群和车潮中仍然如鱼得水;当刚拿到驾驶证的用户在商场地下停车场中,用了半个小时都没能顺利倒车入库时,哪吒U-Ⅱ的全自动泊车辅助和一键式遥控泊车都将是你最坚实的后盾;当下车后发现不小心将宠物落在车内时,车内的生命体征监测系统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将报警信号发出,通过手机APP、短信、电话对用户进行预警,并且空调自动打开外循环通风,车窗也下降一定高度,保障车内生物的正常呼吸。

安全卫士,全程守护,来围观哪吒U-Ⅱ的天花板级安全感

由此可见,优秀的智能系统,不仅能在多场景下减轻驾驶压力,更多的意义是帮助用户解决突发情况,并且在关键时刻规避致命危险。

坚实可靠,五星安全认证

很多时候,与看不见摸不着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相比起来,坚实可靠的车身会更让人有安全感。在车身安全方面,哪吒U-Ⅱ车型采用了“三环四纵五横”立体笼式架构的车身结构,让其在面对四面八方的撞击时都可以从容应对,并且凭借75%的高强钢占比等安全设计,获得了C-NCAP五星安全认证。

以钢铁之躯,佑出行安全。哪吒U-Ⅱ通过硬件水平的进化升级和技术创新不断满足用户对智能电动汽车的新需求,再搭配上15万左右的亲民价格,即使是工薪阶级也能轻松收获高品质出行生活,以“为人民造车”的初心,持续迸发属于造车新势力的生机活力。


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众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注册资金24.15亿元,总投资金额超过200亿元,员工总数9000余人,是集研发、生产、销售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及软件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桐乡、宜春和南宁建造生产基地,同时在北京设立设计中心,在嘉兴设立研发中心。哪吒汽车——是合众公司旗下产品品牌。

哪吒汽车的愿景是“让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秉承“可托付的造梦者”的品牌使命,以“为人民造车”为初心,“科技平权”为品牌价值观,聚焦产品和前瞻技术,推动电动汽车的不断进化,引领未来科技发展趋势。

哪吒汽车聚焦大众消费市场,将基于精心打造的全新纯电动汽车专属平台,以每年一款新车的速度,推出多款不同级别的车型,覆盖A0-B级主流市场。目前,哪吒汽车已推出哪吒S、哪吒U-Ⅱ、哪吒V等车型。在2021广州国际车展,哪吒汽车发布了全栈自研的智能安全汽车平台——“山海平台”,以满足用户及市场的新需求,更好落地“科技平权”。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安全卫士,全程守护,来围观哪吒U-Ⅱ的天花板级安全感】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我们可以以连续12个月蝉联造车新势力A级纯电动SUV销冠的哪吒U车系中的进化升级之作——哪吒U-Ⅱ为例子,来看看15万级...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1-13 15:32
在政策和市场的双重作用下,2022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持续高速发展,产销量连创新高。作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进击者,AION...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1-13 15:27
日前,爆款纯电SUV纳米BOX再推新品——纳米BOX轻风版,新车定位纯电小型SUV,续航里程201km,共有标准型、闪电...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1-10 15:22
每到春节,走亲访友是必不可少的。这个时候,如果有一辆高颜值的车,绝对可以让我们在亲朋好友面前挣足面子。而纳米BOX给人的...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1-06 14:16
作为和用户沟通的第一步,哪吒S在设计上不拘一格,完美体现了年轻群体对自由个性的追寻。整车采用了优雅运动的溜背造型,线条简...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1-06 12:25
哈弗赤兔贴心配备了手机App远程启动功能,可以实现远程启动车辆、开启空调等多项功能,这样一来你可以在家就提前远程发动车辆...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1-05 14:42
022年,中国汽车市场存量竞争加剧,每一份市场的开拓,都无异于虎口夺食。在日渐拥挤的新能源赛道上,横空出世的纳米BOX,...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1-04 12:52
眼看今年已经接近尾声,各大汽车厂商的年终促销也迎来最终的冲刺阶段,购车优惠将会更加诱人,所以此刻也正是购车的绝佳时机。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2-12-28 13:44
2022年接近尾声,创富者们一年的付出与辛劳,换来了收获与幸福。时间大踏步向前进,在创富路上,长安凯程旗下 “...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2-12-27 08:20
女人天生对颜色就更具敏感性,就像许多男性无法理解他们的另一半是如何把那些看着几乎一模一样的口红色号区分的清清楚楚的一样。...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2-12-23 19:08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