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15-20万元SUV哪家强?用户都在选销冠宋PLUS

2023-04-13 14:31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

根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1-3月新能源乘用车国内零售销量达到131.3万辆,同比增长22.4%。直观对比,一季度乘用车市场同比下滑了13.4%。新能源逐渐替代传统燃油车的大趋势,正愈演愈烈。跑赢新能源大盘的明星车型之一,不可避免要提到比亚迪宋PLUS。去年,宋PLUS车系中的宋PLUS DM-i强势夺取了SUV&PHEV年度双料冠军。今年3月份,宋PLUS 车系同比增长43%,助力2023年一季度销量突破10万辆!

15-20万元SUV哪家强?用户都在选销冠宋PLUS

 

新能源东风之下,宋PLUS坚持高价值站位

无论是从新能源整体销量与市场大盘面的对比,还是从宋PLUS反超燃油车登顶销冠,我们都可以得到一个清晰的结论,主流消费者的购车取向已经发生改变。他们开始愿意主动接触新能源,不再为“尝鲜”去选择,而是真正要把新能源车作为“家庭唯一用车”来使用,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改变。

宋PLUS车系中,宋PLUS DM-i之所以能够完成对同价位燃油车的直接替代,核心也就在于用新能源底层技术的创新,加上扎实的高产品力呈现,给了用户前所未有的用车体验。“快、省、静、顺、绿”,这是比亚迪对于自家DM-i技术的优势定义,也构筑了宋PLUS DM-i最核心的优势所在。电驱动强大的扭矩输出与瞬时响应优势,为它带来了更快的加速体验,同时DM-i以电驱为主,驾驶平顺性和隔音静谧性更是“轻松拿捏”。最关键的,它即使亏电油耗也仅有4.4L/100km,还拥有满油满电超1200km的续航表现。

15-20万元SUV哪家强?用户都在选销冠宋PLUS

 

在车身姿态方面,宋PLUS DM-i拥有比同级车型更大的尺寸,再配合时尚、精致、大气的外观,内外兼修。一台看起来很高级、坐起来很宽敞的车,总是很难被拒绝。并且,宋PLUS DM-i似乎天生就很懂主流消费者的需求“痒点”,座椅有着极高的柔软度和不错的支撑性,前后排在长途乘坐的舒适性都足够出色;底盘调校有着明显的舒适取向;科技配置十分全面,无论驾驶辅助还是智能车机,都可以在日常驾驶中展现不错的实用性。

可以说,对比传统合资燃油车,宋PUS DM-i实现了扎扎实实的体验升级,用车体验更好,就像是交出了一份120分的答卷。

15-20万元SUV哪家强?用户都在选销冠宋PLUS

 

50万热销引领,宋PLUS口碑优势突出

对于广大主流消费者买车而言,口碑也是相当关键的一点。在3月份,宋PLUS车系迎来了自己“两周岁”的生日。仅仅问世两年,它就拿下了50万辆的热销,改写中国主流SUV竞争格局。几乎超过了所有人的想象。在这背后,宋PLUS实质上已形成了广泛的口碑效应,不管是路上正在行驶的,还是网络上的热评、好评,无形之中都会对新客群的选择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

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宋PLUS不是单点突出,而就像一个“六边形战士”。在用户评论的热词雷达图中,它在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都被打上了远超平均的高分。翻找用户评论,我们甚至看到了不少用户直接评论,宋PLUS带来的是令全家都超满意的用车满足感,能耗足够低、配置足够高,而且可靠性足够出色,让家庭生活的幸福感都有了提升。让用户从买一辆车,到换一种生活方式,再到提升幸福感,宋PLUS做得足够出色。

15-20万元SUV哪家强?用户都在选销冠宋PLUS

 

以往用户看中合资,品牌加口碑是很重要的一个加分项,而宋PLUS通过50万热销,已形成了出众的口碑优势,更夯实了其购买价值。

总结:

都说买车跟着销量榜大概率是不会出错的。我们翻看SUV销量排行榜,时至今日,宋PLUS的销冠地位仍然相当牢固。以热销为依托,宋PLUS已经让众多主流消费者转向,从选择合资到青睐自主,并在新能源的新领域里给用户带来全新的用车理念。当我们的目标消费车型是一个细分市场的销冠、引领者、新规则的制定者的时候,总是不需要去怀疑选择的正确与否。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15-20万元SUV哪家强?用户都在选销冠宋PLUS】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新能源逐渐替代传统燃油车的大趋势,正愈演愈烈。跑赢新能源大盘的明星车型之一,不可避免要提到比亚迪宋PLUS。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4-13 14:31
适逢瑞虎8冠军家族上市五周年,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奇瑞汽车宣布即日起,凡选购旗下冠军车型—瑞虎8 PLUS的用户均可...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4-12 15:54
比亚迪官方数据显示,比亚迪汽车2023年一季度实现销量552,076辆,同比增长89.5%。其中宋PLUS车系3月销量3...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4-06 21:31
当下,车市降价潮愈演愈烈,不少的车企正疲于应对价格战,以期待用更低的价格吸引消费者的关注,然而价格的大幅度波动,反而使消...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4-06 12:22
哈弗H6S采用全新“黑鲨美学”设计语言,鲨齿状渐变进气格栅与犀利的鲨鱼眼LED大灯打造出的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前脸造型,霸气...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4-04 14:32
以哪吒S 1160增程小版为例,其具备的时尚外观、同级出色的智能化实力以及超强操控性能等,让它成为了当前市场上“B级燃油...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4-03 23:07
前不久的捷途汽车第二届旅行+大会上,捷途旅行者的全球首秀引起了一波不小的关注,硬朗的造型加上8155智能座舱,视觉的冲击...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3-31 13:02
伴随着物流运输市场细分化趋势明显,轻卡也着力发展定制化配置,以满足用户需求。历经三年的沉淀与打磨,江铃凯运+于2023年...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3-30 11:35
你们喜欢的欧拉好猫全新升级,401km有3个配置选购,501km有两个配置选购,售价区间为12.98-16.58万元。9...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3-27 11:59
为德系全路况豪华SUV,途锐2.0TSI 锐尚版基于MLB Evo大型豪华车平台打造,将劲畅的动力表现、硬核的机械性能与...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3-23 11:45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