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东风纳米EX1 PRO只要4.57万元!入手的好时机来了

2023-05-26 12:14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对于“剁手党”来说,购物时最遗憾的是什么?莫过于因为一时迟疑而错过了难得一见的好价。那最大的惊喜呢?当然是经过长时间的“蹲守”,终于等来了最佳的入手时机!央企制造、军工品质、欧盟认证的绝佳品质好车——东风纳米EX1 PRO,目前售价只要4.57万元,你还在等什么?

东风纳米EX1 PRO只要4.57万元!入手的好时机来了

作为一款入门级纯电代步车,东风纳米EX1 PRO是一款标准的5门4座小型纯电SUV,且配备快充功能,品质也非常硬核,其同平台姊妹车型达契亚春天(Dacia Spring)是目前欧洲市场最畅销的纯电小车,且售价高达15.6万元。这就意味着在国内只需4.57万元,就能买到一台欧盟品质的高性价比好车,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这绝对是一大利好消息。

专注小型纯电,树立性价比标杆

作为我国汽车行业首个专注小型纯电的品牌,东风纳米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高品质、更高性价比的精品纯电小车。东风纳米EX1自2020年上市以来,就以“全路况代步小型纯电SUV”的产品定位切入纯电小车市场,且凭借着4.57万元的超值起售价和同级领先的空间表现迅速脱颖而出,同时也为东风纳米快速切入小型电动汽车赛道立下了首功。

东风纳米EX1 PRO只要4.57万元!入手的好时机来了

2022年3月,升级而来的东风纳米EX1 PRO再次成为市场上的新焦点。它凭借全路况使用场景,有效弥补了许多同价位纯电代步车充电慢、续航短、空间小、底盘弱等短板,为入门级纯电代步车树立了全新的标杆。

两年后,在万物皆涨的今天,东风纳米EX1系列的最新成员——东风纳米EX1 PRO轻风版给出了4.57万元售价,再次为消费者带来了物超所值的用车选择。放眼3门微型车为主的4万元级代步车市场,东风纳米EX1 PRO的性价比无需多言,此次给出4.57万的售价,无疑是再次为消费者送上了一份诚意满满的福利。

越级实力,欧盟品质卷出新高度

就产品本身而言,无论从哪方面看,东风纳米EX1 PRO轻风版都不像是一款5万元以内的纯电代步车。其5门4座的车身布局,看起来就要远远大于同价位的许多微型车;整车轴距达到2423mm,让车内乘坐空间表现优于同级;300-1107L的灵活后备厢容积还能实现充分收纳,完美兼容家庭出行的各种场景。除此之外,东风纳米EX1 PRO轻风版超出期待的配置表现,更是在同价位的纯电代步车市场卷出了新高度。

在纯电动汽车最核心的三电方面,东风纳米EX1 PRO轻风版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33kW,最大扭矩125N·m,最高车速可以达每小时100千米,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201km,无论是动力还是续航,都出色完成了一款入门级代步车的使命,足以满足用户日常通勤、购物、接送孩子、周边游等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不到5万元的纯电小车还支持快慢双充,在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到80%仅需32分钟,配合201km的续航表现,一周充电一次就能实现代步0焦虑,充电费用核算下来每公里也不足1毛钱,可谓省心省时又省钱。

东风纳米EX1 PRO只要4.57万元!入手的好时机来了

虽然只是一款不到5万元的代步车,东风纳米EX1 PRO轻风版在操控方面也很硬核。整车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CMF-A平台打造,满足欧盟出口标准,车身配重比达到1:1黄金比例,最小离地间隙150mm,爬坡过坎走四方不在话下,操控性能和驾驶体验完全超出了用户对同级别代步车的期待。

为给足广大用户安全感,东风纳米EX1 PRO轻风版在安全上也坚持面面俱到,其整车对标国际ASIL-D最高安全等级标准,电池采取四层十重安全防护,同时还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儿童门锁、ABS系统和EBD制动力分配系统等,对比市面上连副驾驶安全气囊都没有配备的3门微型车,安全配置更丰富的东风纳米EX1 PRO显然是更值得信赖的那个。

涨涨涨!除了我们的钱包,好像万物皆在涨。在一片涨势下,4.57万就能拥有一台质价双优的小型纯电SUV,你心动了吗?除此之外,东风纳米旗下纳米BOX也是福利满满,现在购买纳米BOX全系车型,即享5000元冠军津贴的限时福利!无论你是打算购买东风纳米EX1 PRO还是纳米BOX,都可以通过东风纳米销售热线400-027-3777了解更详细的购车优惠。想要获得高品质的轻电生活,买它就对了!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东风纳米EX1 PRO只要4.57万元!入手的好时机来了】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对于“剁手党”来说,购物时最遗憾的是什么?莫过于因为一时迟疑而错过了难得一见的好价。那最大的惊喜呢?当然是经过长时间的“...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5-26 12:14
如今,智能化和网联化正在重塑汽车行业发展新格局。从市场端来看,智能汽车市场不断加速扩张,渗透率不断上升;而从需求端来看,...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5-25 16:23
今年3月以来,全国平均降水量为241.5mm,较常年同期偏多11.2%,另外6-8月即将进入主汛期,车辆的防水性能尤其重...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5-24 19:57
在汽车界,就有这样一位满足以上需求的“全能型”SUV,它便是起亚狮铂拓界。最为重要的是,狮铂拓界还给出了诚意十足的初夏六...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5-23 17:03
并不意外,目前关于长安福特全新锐界L的所有讨论都聚焦在其各类“标签”上。22.98-30.98万元的价格确实诚意满满,厂...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5-23 15:47
5月18日,岚图追光发布全新配置包和权益升级方案,车型配置简化为标准续航版和长续航版两个版本,限时开放7.2万元选装包的...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5-18 20:31
作为新势力的领军者之一,哪吒汽车于上海车展亮相了中国目前唯一的双门四座纯电跑车哪吒GT,通过不到20万元的起售价,把跑车...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5-18 20:26
75年前路特斯生于赛道,在世界三大顶级赛事的征战中所向披靡,依靠极致的性能,在弯道中无数次超越对手,成就冠军荣耀。75年...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5-17 19:58
近日,“15万级安全天花板”哪吒U-Ⅱ,凭着科技与狠活儿,远超国家行业标准,完成两项“水深火热”的极限大挑战,即便在“水...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5-17 19:53
对于很多越野老炮来说,透明底盘绝对是个再熟悉不过的词,这项功能始于硬派越野品牌路虎,后来被很多硬派越野车型沿用,目的就是...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5-17 15:16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