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接过环保的旗帜 奔驰S 500 eL性能测试

2016-07-25 10:47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按着大家固有的思维定式来看,大型豪华车的油耗肯定不低,百公里没有个12升的油耗都不好意思和人打招呼,就连排量最小的7系2.0T也得9个油。但这样的帽子扣在这台S 500 eL头上似乎就有点不够公平,如果我此时告诉你们这台车长超过5米,车重超过2吨的大S级百公里综合油耗不超过8升,你们会不会以为我疯了?● 细节处理(试驾车前后风挡为镀膜效果 S 500 eL是用来取代S 400 L HYBRID的全新车型,整车外观与普通版S级几乎没有差别,环绕车身四周你可以看到几处蓝色PLUG-IN HYBRID标识以及尾部的充电孔,这些都代表了它的与众不同。 全LED的大灯在功能方面与其他S级一样,拥有多种照明模式,不过每只透镜的外侧都描有一圈蓝色的光环,看上去就像女子妖媚的眼线,但我想S级原本应该不是这意思。  19英寸的轮圈造型非常漂亮,前刹车卡钳也被应景的漆成了蓝色,尤其是轮圈转起来的时候很醒目;轮胎采用固特异EfficientGrip缺气保用系列。这台S 500 eL选装了金属质感的岑木内饰,价值9200元,白色与灰色的搭配让车内的氛围感觉更加豪华高雅;除此之外,奔驰在内饰方面很注重设计简洁,让人融入在一种很自然的豪华感中。 配置上,S 500 eL与S 500 L 4MATIC一致,提供了非常丰富的行车安全装备,包括360°全景摄像头、夜视系统、主动式盲点监测系统、主动车道保持系统以及带DTR辅助转向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可在0-200km/h之间工作)。夜视系统可以让在无路灯的情况下看清车外,并且对人物、动物都有高亮提醒,在照明情况不好的国道、省道,甚至小区内都非常好用,提高了夜间行车安全。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接过环保的旗帜 奔驰S 500 eL性能测试】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接过环保的旗帜 奔驰S 500 eL性能测试】按着大家固有的思维定式来看,大型豪华车的油耗肯定不低,百公里没有个12升... 查看全文》
来源:西宁汽车网
2016-07-25 10:47
【接过环保的旗帜 奔驰S 500性能测试】按着大家固有的思维定式来看,大型豪华车的油耗肯定不低,百公里没有个12升的油耗... 查看全文》
来源:西宁汽车网
2016-06-15 09:29
【青海嘉德奔驰请你看电影华丽上班族】2015年你绝不能错过职场大戏,青海嘉德奔驰请你看! 查看全文》
来源:西宁汽车网
2015-09-08 08:38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